全球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市场:专注于课堂,组件,应用和最终用户 - 分析和预测,2020-2025

11月2020年11月 | BIS441A | BIS研究

报告亮点

到2025年,全球无人机市场价值将达到487.5亿美元

本报告回答的主要问题:

  • 不同地区全球无人机(UAV)市场的趋势是什么?
  • 在2020-2025年的预测期间,全球无人机市场需求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
  • 未来五年,无人机公司将面临哪些重大机遇?
  • 哪种申请(检验和监测,测量,测绘,搜索和救援,遥感,产品交付,边境管理,摄影和电影制作等)在2019年主导了全球无人机市场,以及2025年的预期场景是什么?
  • 2019年主导不同行业的终端用户是哪些? 2020-2025年期间的预计收入是多少?
  • 2019年通过不同组件产生的收入是多少,以及2020-2025的估计值是多少?
  • 2019年按地区划分的全球无人机市场(北美、欧洲、亚太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总收入是多少? 2020-2025年的预计收入是多少?
  • 这是全球无人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以及在行业中发出标记的新策略是什么?
  • 全球无人机市场领先球员的竞争力量是多少?

全球无人机市场预测,2020-2025年

无人驾驶飞行器(UAV)BIS研究的行业分析项目在预测期间从2020年到2025年的预测期间,市场将市场增长13.27%。北美地区主导了全球无人机市场,份额为512019年的价值%。其总市场规模于2019年价值116.6亿美元,预计将达到2025年的219.1亿美元,在预测2020-2025期间注册最高的复古价值。这是由于该地区许多无人机制造公司的存在。此外,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国家正在迅速采用无人机,使亚太地区成为无人机第二大市场。2019年,APAC的全球UAV市场的价值为54.5亿美元,预计预测在2020年至2012年的预测期内成长为15.64%。

由于无人机在检验、测量、运输和物流以及农业喷洒等领域的日益广泛使用,全球无人机市场获得了广泛的重要性。一些无人机为军事、国土安全和执法应用提供监视和监控服务,这推动了市场的增长。

全球无人驾驶车辆市场的范围

无人驾驶航空公司(UAV)市场研究为类别,应用程序,组件和最终用户等分割提供了详细的市场信息。该市场分析的目的是在推动市场,趋势,技术发展,关键战略和发展方面的因素方面审查无人机市场前景。

该报告进一步考虑了市场动态和竞争格局,以及在市场上经营的主要参与者的详细财务和产品贡献。

全球无人机(UAV)市场细分

该报告突出了该市场的关键驾驶和限制力量,还提供了对不同行业的详细研究,包括消费者,商业和政府和国防。该报告还分析了不同的应用程序,包括检查和监测,测绘,测绘,搜索和救援,遥感,产品交付,边界管理,摄影和电影制作等。

无人机市场按地区划分,分为北美、欧洲、亚太和世界其他地区四大地区。报告还提供了这些区域的国别分析数据。

全球无人机工业的主要公司

全球无人机市场的主要市场包括Aerovironment公司、空客公司、亿航、大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FLIR系统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BAE系统公司、泰利斯集团、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有限公司、通用原子公司、通用动力公司等。

BIS Research是一家全球B2B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专注于那些可能扰乱市场动态的新兴技术趋势。

BIS研究介绍了超过150个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市场研究报告,BIS研究侧重于3D印刷,先进材料和化学品,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医疗保健,电子和半导体,机器人和无人机等新兴技术等高技术垂直。

我们深入的市场情报报告专注于市场估计,技术分析,新兴的高增长应用,深入分段的颗粒国家一级市场数据,以及在高级管理层战略决策中有用的其他重要市场参数。

BIS研究
价格:500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的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