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专注于制造技术,组件,和最终用户,分析和预测,2020 - 2025

2021年1月 | BIS148B |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

报告强调

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的价值到2025年将达到19.3亿美元

这个报告中关键问题的回答:

  • 有哪些趋势在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在不同的地区?
  • 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将增加辐射的电子产品的需求预测,2020 - 2025年期间?
  • 的主要挑战是什么抑制辐射电子市场的发展?
  • 是什么收入在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由不同部门在2019年,到2025年估计是什么?
  • 抗辐射电子市场的终端用户(空间、军事、核电站、航天、其他(医疗和矿业))预计将主导市场在未来几年?
  • 估计收入是全球辐射产生的电子市场在不同的地区(北美、欧洲、亚太和世界其他地区)在预测期内?
  • 谁是关键人物在全球辐射的电子市场,并正在采用新的策略是什么他们在这个行业做个记号?
  • 什么重要机遇辐射电子市场公司预测在接下来的十年里?
  • COVID-19所带来的影响是什么电子产品和制造业价值链上游,中游,下游和部分?
  • 领先的竞争优势的关键球员在抗辐射电子市场吗?

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预测,2020 - 2025

国际清算银行的全球抗辐射电子行业分析研究项目市场与3.9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基于从2020年到2025年在预测期间的值。北美地区预计到2025年将主导市场33.15%的份额。北美地区包括美国和加拿大,但美国预计在2025年收购主要份额的增加在该国的投资公司。

抗辐射电子市场获得了巨大的重要性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是由于商业需求的不断增长,COTS辐照的组件的应用程序。一些机构和研究机构和行业参与者从事开发软件定义辐照的组件。

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的范围

全球抗辐射电子学等细分市场研究提供了市场信息的制造技术,组件,终端用户。市场也将取决于最终用户空间,军事、核电站、航天、和其他(医疗和矿业)空间sub-segmented在卫星和运载火箭和军队sub-segmented导弹,防御工具和弹药。市场分析考察了辐射电子市场前景的趋势,驱动力,机会,技术进步和竞争基准等。

报告进一步考虑了市场和商业动态,以及详细的产品贡献的关键球员在市场上操作。

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细分

报告是一个广泛的研究抗辐射电子行业。报告主要关注为辐射的电子产品提供市场信息涵盖各种领域,制造技术,组件,终端用户,和地区。设计制造技术包括辐照(RHBD)辐照过程(RHBP),由软件辐照(RHBS)。组件类型分为微处理器和控制器,传感器、专用集成电路(ASIC),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内存、电源、离散半导体、模拟和混合信号,其他人(光电、整流器和场效应晶体管)。市场进一步划分为5个最终用途,即空间,军事、核电站、航天、其他(医疗和矿业)。

抗辐射电子隔离的地区在四大区域,即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数据为每个这些地区(国家)。

关键的公司在全球抗辐射电子行业

关键球员在全球抗辐射电子市场包括模拟设备有限公司、BAE系统公司,科巴姆PLc)、霍尼韦尔、IBM、英飞凌、微芯片,瑞萨,圣微电子,德克萨斯州,波音,Xilinx公司,麦克斯韦,Psemi公司Teledyne E2v半导体,3 d + Micropac行业,公司,Anaren Inc, Tt电子PLc数据设备公司(Transdigm)和固态设备,Inc . (SSDI)。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是一个全球性的B2B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专注于这些新兴技术的趋势可能会扰乱市场的动态。

每年超过150市场研究报告发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布,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高科技垂直如3 d打印技术,先进材料和化工、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医疗、电子、半导体、机器人、无人机和其他新兴技术。

我们深入市场情报报告关注市场估计,技术分析,新兴高增长的应用,深入分段粒状国家级市场数据,和其他重要的市场参数用于高级管理层的战略决策。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
价格:5000美元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一个购买提供: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报告选择出版商
  • 折扣高达50%的成员超过20000额外的报告从所有出版商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门房询问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或完整的报告吗?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