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的空间碎片清除市场——全球市场和区域分析:关注空间碎片清除技术,操作方式,自主权,Debris-Size,和轨道分析和预测,2020 - 2030

2020年10月 | BIS433A |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

报告强调

全球活跃的空间碎片清除市场价值在2030年达到2.735亿美元

这个报告中关键问题的回答:

  • 主要驱动力是什么,挑战和机会的活动空间碎片清除市场预测,2020 - 2030年期间?
  • COVID-19如何影响全球增长的积极空间碎片清除市场?
  • 最近的趋势是什么残骸清除检测和跟踪部分?
  • 谁是关键人物在活动空间碎片清除市场,其竞争基准是什么?
  • 什么是预期的收入由全球活跃空间碎片清除市场预测,2020 - 2030年期间?
  • 采用什么样的策略的关键球员在市场,以增加其市场份额的行业吗?
  • 哪个应用程序的规模和轨道碎片在2030年预计将主导市场?
  • 有哪些竞争优势关键球员的空间碎片清除市场?
  • 什么会加剧收入产生的积极空间碎片清除市场分割区域(北美、欧洲、亚太和世界其他地区)到2030年?

全球活跃的空间碎片清除市场预测,2020 - 2030

活动空间碎片清除BIS的行业分析研究项目的市场有显著增长27.66% CAGR基于从2020年到2030年在预测期间的值。北美地区预计到2030年将主导市场61.43%的份额。北美地区包括美国和加拿大,但美国预计在2030年收购主要份额的增加在该国的投资公司。

活动空间碎片清除市场获得了巨大的重要性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是由于不断上升的空间碎片威胁资产。一些政府机构和非盈利组织和协会已经开始起草政策和法规,以防止公司增加碎片轨道中的对象。

全球活跃的空间碎片清除市场的范围

活动空间碎片清除等细分市场研究提供了市场信息分类的碎片粒子根据其大小和轨道,以及接触和非接触式方法的去除技术。市场分析检查残骸清除市场前景的趋势,驱动力,机会,技术进步和竞争基准等。

报告进一步考虑了市场和商业动态,以及详细的产品贡献的关键球员在市场上操作。

全球活跃的空间碎片清除市场细分

报告是一个广泛的研究碎片清除工业。报告主要集中在提供市场信息碎片移除覆盖各个领域,产品应用程序,和地区。尺寸范围包括1 mm-10mm 10 mm - 100 mm,大于100毫米。分为低地球轨道,轨道中地球轨道和地球静止轨道。市场进一步划分为四个联系方法捕获碎片,即机械手臂、绳索、净、鱼叉。简要描述的非接触式方法如激光和离子束牧羊人方法在报告中解释。

活动空间碎片清除市场隔离由地区四大区域,即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数据为每个这些地区(国家)。

主要公司在全球积极空间碎片清除工业

关键球员在全球活跃的空间碎片清除市场包括空客S.A.S.(荷兰)、空间(美国),阿丽亚娜集团(法国),Astroscale(日本),ClearSpace SA(瑞士),D-Orbit SpA(意大利)、电子光学系统企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出埃及记》空间系统(澳大利亚),创新的解决方案在空间容积(荷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美国),天空完美JSAT公司(日本),萨里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英国)、束缚无限,Inc .(美国),和政府的空间机构,如欧洲航天局(法国),和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印度)。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是一个全球性的B2B市场情报和咨询公司专注于这些新兴技术的趋势可能会扰乱市场的动态。

每年超过150市场研究报告发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布,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主要集中在高科技垂直如3 d打印技术,先进材料和化工、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医疗、电子、半导体、机器人、无人机和其他新兴技术。

我们深入市场情报报告关注市场估计,技术分析,新兴高增长的应用,深入分段粒状国家级市场数据,和其他重要的市场参数用于高级管理层的战略决策。

国际清算银行的研究
价格:5000美元

成为一员

已经一个成员吗?登录免费访问这个报告。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一个购买提供: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报告选择出版商
  • 折扣高达50%的成员超过20000额外的报告从所有出版商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门房询问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或完整的报告吗?告诉我们更多。

相关的报告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