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和监测爆炸,化学,生物和核危害 - 专注于化学危害

2013年7月 | SAS022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报告包括

  • 全球市场监测和监测爆炸,化学,生物和核危害的概述;本研究的重点是化学危害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2年,2014年估计,复合年增长率(复合)到2019年的预测
  • 讨论在预先设立预防措施和必要的设备和培训的人员进行响应的情况下,可以防止或最大限度地讨论来自实验室的生物生物发生的危险,核植物事故或从实验室的生物制剂的偶然释放的危险
  • 用于制造不同类型欧洲欧洲欧洲欧洲危险监测设备的技术和区域市场的崩溃以及将利用这种监测设备的应用市场以及这些设备制造所涉及的基本技术
  • 关于技术和监控设备的各种专利的信息以及专利分析
  • 全面的公司概况制造商,市场份额及其研发(研发)努力培养新技术和设备,以便更好地监测欧洲欧洲常规危害。

介绍

研究目标和目标

危害是一种真实或潜在的病症,可导致人员造成伤害,疾病或死亡;设备或财产损坏或损失;或损坏环境。敌对的力量(例如,恐怖分子,常规军事力量)或意外释放化学或生物药物(例如,自然灾害,由政府或商业部门的意外释放)引起危害。危险物质是一种物质,由于其爆炸性,化学或生物学,导致安全,公共卫生或环境问题需要提升努力的努力。在本报告中,考虑了爆炸,化学事故,生物事故和核事件可能出现的危害。本报告的主要目标是分析监测这些危害,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它们可能导致的损害的方法。

做研究的原因

爆炸,化学,生物和核危害(ecbn危害)可能是如此普遍的归类行动的结果:

  • 事故。
  • 恐怖主义。
  • 战争或战争的情况。

下表更详细地说明了这些欧洲欧洲ecbn危害的分类,以及可能的原因和避免这种危害的方法。

表A.
危险原因分类和避免或最小化它们的手段

分类 可能的原因 意味着避免或最小化
事故 意外泄漏化学试剂;生物剂的意外释放;核电站事故;自然灾害 提供监控设备以检测和警告可能的危险;在此类事故中提供净化设备以及使用个人防护设备等预防措施
恐怖主义 释放化学或生物药剂或核辐射,有意损害社区或国家的思想,宗教或政治理性 在机场,港口,关键工业机构和地方提供监控设备,其中大量人为体育活动或音乐会聚集;提供净化设备和培训人员,具有必要的防护设备来解决此类危害
战争或战争的情况 领土扩张,边界纠纷或野心捕获另一个国家的有利可图资产 有关国家之间可能的谈判,以避免采用监测设备,净化设备和培训人员的形式造成此类危险和准备

资料来源:BC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研究

如果提前可能的预防措施和必要的设备和培训的人员,可以防止或最大限度地防止由于工业事故,核植物事故或意外生物剂免受实验室释放的危害,并且可以获得必要的设备和培训的人员来响应。

恐怖主义群体造成的危害难以解决,因为这种行动的原因可能会通过可能的谈判进行核对。面对这种危险的唯一方法是提前为可能的后果做好准备。

在战争或战争形式的情况下可能发生的危险可以通过有关各方或国家之间的谈判以及其他更多主导和强大的国家或联合国的可能压力来解决。在现代世界中,这种事件不太可能发生,如果他们这样做,后果可能会毁灭,所有预防措施都可能是无效的。

本报告中未讨论由于战争导致的ecbn危害的可能性。本报告的主要目标是分析可能使用有效监测设备和社区准备的事故和恐怖主义行为,包括必要的净化和适当的个人防护设备(PPE)来分析可能发生的欧洲欧洲危害。

目标听众

本报告旨在作为参与各种类型监测设备的生产和销售的所有人员的宝贵资源,用于开发新技术的研究人员,用于监测各种欧洲危险的新技术,用于不同类型的传感器的制造商制造这种监测设备和军事战略家和民防规划者,为欧洲常规危害造成的最终性。

报告范围

本报告集中在制造不同类型欧洲欧洲欧洲欧洲欧洲欧洲欧洲危险监测设备的技术和区域市场的全球和区域市场,以及这些监测设备的应用市场以及这些设备制造中的基本技术。该报告还提供了各种制造商的各种制造商,其市场份额及其研发(研发)努力,以培养新技术和设备,以便更好地监测欧洲欧洲常规危害。该报告还提供了关于技术和监测设备的不同专利的信息,以及专利分析。

信息来源

主要和二级研究方法都用于准备本报告。该市场研究的主要信息来源包括公司内的个人,各种研究组织,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

二级研究包括广泛的文学评论,如贸易期刊,研讨会,专利文献,公司文学,公布的报告和政府出版物。其他二级研究来源包括数据库,贸易文学,专业期刊和政府统计数据。

分析师凭证

Srinivasa Rajaram是一名机械工程师,拥有40多年的设计工厂布局和建造工厂的经验。他是印度德国合资企业的M / S Schenck Avery Ltd.的高级副总裁。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CC在线服务

读者可以通过将浏览器指定在aflcchurches.org上的BCC研究主页上找到他们需要的难以查找的信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在这里,他们可以:

  • 检查BCC Re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search的完整目录,并将直接订单下放。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 订阅BCC研究的月度技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营销通讯。
  • 阅读最近发表的报告的公告。
  • 注册BCC研究的知名会议。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 请求有关任何BCC研究产品的其他信息。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 利用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

作者对报告的信息或使用不承担任何责任。开发的信息旨在尽可能可靠和专业性质。由于任何依赖任何材料或任何制定的信息,提交人对任何损失或损害都不承担任何责任。这不是法律或会计文件,并且大部分信息都是投机性质。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监测和监测爆炸,化学,生物和核危害 - 专注于化学危害 324. $ 2,685 自由
第1章:介绍 4. 自由
第2章:摘要 2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概述 9. 75美元 自由
第4章:技术 72. 597美元 自由
第5章:全球欧洲ecbn危害监测和保护技术市场 11. 91美元 自由
第6章:欧洲欧洲危害监控和保护设备的应用市场 29. 240美元 自由
第7章:化学危险监测设备市场 12. 99美元 自由
第8章:欧洲欧洲勘察净化设备市场 13. 108美元 自由
第9章:ECBN个人防护设备市场 15. 124美元 自由
第10章:行业结构和竞争分析 6. 50美元 自由
第11章:ECBN危险监测,净化和个人防护设备制造商的简档 76. 630美元 自由
第12章:附录A:专利 13. 108美元 自由
第13章:附录B:公司和产品目录 62. 514美元 自由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 2685.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