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围栏塑料:全球市场

2012年1月 | PLS048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2011年电子围栏中使用的全球塑料市场是69亿英镑的2011年,预计2012年将达到74亿英镑,到2017年达到99亿英镑,随着6.1%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加。

范围和格式

使用电子外壳,通常被称为“外壳”,通常被归类为固定或移动。并且经常互相竞争。许多移动电子设备已经变得多功能。本研究涵盖了静止和移动电子设备;后者的一些也称为手持设备。

行业内的一些重大变化包括桌面电脑转移到笔记本电脑,转向较小的版本,称为“上网本”,以及手机市场的爆炸,其中包括iPhone,智能手机和流行等升级黑莓。MP3播放器,如i-pods,为世界带来音乐。平板电脑如流行的I-Pad,以及电子书或“电子书”,这是该行业最近引入的产品。

该市场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北美,日本和西欧从阴极射线管(CRT)监视器到平板显示器的电脑和电视的平板显示器。在这两种情况下,已经更换了庞大的显示器,导致外壳的体积较小,并远离聚苯乙烯(PS)转移到多聚碳酸酯/丙烯腈 - 丁二烯 - 苯乙烯(PC / ABS)树脂。

本报告涉及电子机箱,并排除用于服务器的机箱,该机构利用模块化机箱。服务器是一个非型外壳组,主要由金属,尤其是金属材料制成,以及一些增强塑料,其中许多是热固性。许多这些外壳被称为“橱柜”,并且通过简单地将较小的单元加入其中。

影响该市场的另一个因素和在本报告中详细介绍,涉及在电子外壳中使用的树脂使用阻燃剂,以符合与基于溴的变体相关的新环境限制。在某些情况下,外壳树脂的选择已经改变,以满足这些新标准。

本报告中考虑了在固定和移动电子设备中使用金属。然而,使用金属仍然非常小,难以量化;因此,它不包括在基本计算中以确定机箱权重。

本报告中包含的市场信息被视为全球性。然而,地理区域数据的定量分解并未被视为可行。我们已经包括主要地理区域的电子设备销售的最新全球分析;这可能被证明是通过主要领域分割这个市场的可行尝试。

分析师凭证

Melvin Schlechter拥有三十年的化学工业经验,专门研究塑料市场研究,并已成为自2006年以来的BCC研究分析师。此前,Schlechter先生是弗罗斯特&沙利文的国际化学报告总监。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他还担任工会Carbide公司作为高级市场研究分析师,是Stauffer Chemical Company的高级有机/聚合物化学家,以及用于盟军信号公司的研究有机化学家。Schlechter先生举行了B.S.在皇后学院的化学中,来自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有机化学的大师,以及来自阿德菲大学的MBA。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电子围栏塑料:全球市场 231. $ 2,750 自由
第1章:介绍 4. 自由
第2章:摘要 2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电子外壳概述 19. 226美元 自由
第4章:电子外壳的树脂选择 4. 48美元 自由
第5章:树脂 77. 917美元 自由
第6章:电子外壳树脂的一般技术 8. 95美元 自由
第7章:电子外壳工艺技术 5. 60美元 自由
第8章:测试机构和与电子围栏相关的要求 8. 95美元 自由
第9章:阻燃性 6. 71美元 自由
第10章:EMI方面 14. 167美元 自由
第11章:薄壁 4. 48美元 自由
第12章:定价 1 12美元 自由
第13章:电子外壳的树脂市场估算和预测 12. 143美元 自由
第14章:应用程序 21. 250美元 自由
第15章:申请的树脂外壳市场估算和预测 19. 226美元 自由
第16章:环境方案 8. 95美元 自由
第17章:选定的电子机箱树脂的关键全球生产商 1 12美元 自由
第18章:选择的电子机箱公司选择的评论 2 24美元 自由
第19章:所选电子外壳制造商的简档 13. 155美元 自由
第20章:选定的首字母缩略词 3. $ 36. 自由
市场研究报告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