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photonics:全球市场和技术到2023年

2019年5月 | pho031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强调

2018-2023年,全球神经光子学市场将从2018年的9.28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1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2.6%。

报告包括

  • 55个数据表和20个附加表
  • 行业内神经源性学技术和市场的详细概述
  • 2017年至2018年数据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S)到2023的预测
  • 识别每个市场分部中的重要技术和行业趋势
  • 有关神经光子系统的新技术发展的信息,同时概述当前的技术问题
  • 描述最相关的研发活动,并考察最近发布的美国专利的趋势
  • 公司简介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布鲁克科学,卡尔蔡司,日立,堀田,徕卡微系统和赛默费雪科学

报告范围

本报告提供了神经光子学技术的最新综述,包括各种设备的描述,以及当前和新兴技术在不同神经学领域的应用。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界定了这些产品的当前市场状况,定义了未来五年的趋势,并提出了增长预测。神经源性友神市场基于四个部分:系统类型,应用,神经障碍和地区。此外,还讨论了技术问题,包括关键事件和最新发展。

更具体地说,BCC Research为这份报告进行的市场分析出现在五个章节中。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该报告第3章介绍了对神经光学技术的主题和历史审查,包括最近事件的概要。本章识别目前正在评估或处理这些系统的主要神经系统条件。

第4章提供了各种类型的神经光学系统的技术审查,以及其主要特征和用途。本章缔结自2016年以来最重要的技术发展的结论,包括最近发布或应用的重要专利的例子。章节通过列出在此领域和活动中运营的最活跃的研究组织来结束。

第5章需要对神经光学技术技术的全球市场分析。每个部分(系统类型,申请,神经系统状况和地区数百万美元的全球收入(数百万美元),2016年和2017年的实际数据和2018年的估计数。美元数据指在制造业的这些系统的销售等级。

基于行业增长,技术趋势和区域趋势,对新型神经友康技术技术的目前收入的分析之后进行了详细的市场增长趋势。The third section concludes by providing projected revenues for optical systems used in neurophotonics within each segment, together with forecast 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s (CAGRs) for the period of 2018 through 2023. Projected and forecast revenue values are in constant U.S. dollars, unadjusted for inflation.

第六章涵盖了全球产业结构,列出了神经光子学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并对其产品进行了描述。该分析提供了这些公司的地理分布和对其他关键行业参与者的评估。顶级球员的公司简介也提供。

第7章包括最近发布的美国专利的分析,其概述与制造过程相关的专利,使用神经光学系统和应用的方法。专利分析由地区,国家/地区,受让人,专利类别,系统类型和应用程序执行。

分析师凭证

Margareth Gagliardi是BCC研究先进材料的首席研究分析师,拥有30多年的先进材料领域经验,专门从事陶瓷配方,材料加工和新产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品开发。在收到化学和陶瓷工程学位后,她在制造业和研发工作中曾在美国和欧洲企业内持有高级管理职位,生产电子,机械,化学和结构部件。

她目前专注于为一系列高科技产业的组织和研究机构提供市场情报和先进技术分析。

目录及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神经光子学:全球市场和技术到2023年 138. $ 2,750 自由
- 1章介绍 9. 免费下载 自由
第2章:总结和重点 2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市场和技术背景 11. 219美元 自由
- 4章:技术 19. 379美元 自由
第五章:全球市场 54. 1076美元 自由
第6章:全球产业结构和公司档案 26. 518美元 自由
第七章:专利分析 17. 339美元 自由
Neurophotonics:全球市场和技术到2023年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特定出版商的数千份最近发表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