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技术在涂料和粘合剂的应用:全球市场

2010年1月 | NAN048A | BCC出版
自定义报告

报告强调

  • 全球nanocoatings和nanoadhesives市场在2009年达到23亿美元。这个市场预计将在2010年和191亿年的2015美元达到3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39.3%
  • Nanocoatings市场几乎是21亿年的2009美元。这个市场预计将在2010年和179亿年的2015美元达到33亿美元,5年39.5%的复合年增长率。
  • Nanoadhesives市场1.71亿年的2009美元。这个市场在2.57亿年预计将达到约2010美元,并在2015年达到12亿美元,5年36.4%的复合年增长率。

介绍

研究目的和目标

本报告重点是纳米技术在涂料和胶粘剂行业中的应用,并将量化他们当前和预计到2015年全球市场。这些nanomaterials-based产品由独特的组成nanoparticulate启用,纳米晶体,或胶质成分,尺寸,几何图形,个分子级的电子特性,以及其他内置nanometric过程和动力学。这些元素的组合有很强的潜力使显著改善,或全新的和新颖的功能。这些能力可能会被视为高不可攀在最近的过去。报告还将涉及的角色,纳米表面特征及其生成的属性时可能与这些涂料和粘合剂。

无数的重要功能可以使纳米涂料和粘合剂(为简单起见,从今以后,这些将被称为nanocoatings和nanoadhesives)。毫无疑问会有大量的“程度”nanocoating nanoadhesive配方,重新配置时,将有可能为不同应用程序跨多个市场领域。例如,自洁nanocoating产品为汽车行业可能是专门为这个部门,制定并将展览属性不同的自洁nanocoating产品为建筑设计/架构的应用程序。医院抗菌nanocoating配方,利用表面免受细菌,可能会完全不同,抗菌nanocoating配方用于体内导管或支架。

此外,还有可能是一些细微差别,nanocoatings或nanoadhesives可能是有效的在这两个类别。例如,某些nanocoatings服务使职能化给定材料的裸露的表面;使其更容易接受进一步的修改,也可以作为一种底漆的粘合剂。

全方位的独特nanocoatings nanoadhesives目前市场上,以及各种“产品在进步,”显示承诺对未来有益的应用探索。调查相关的专利,公司生产和销售这些产品,和研究小组从事开发下一代nanocoatings和nanoadhesives将进行。

做这项研究的理由

强劲的潜在市场nanocoatings nanoadhesive产品存在全球无数的应用程序包括医疗卫生、电子、能源、交通、建筑、包装、林业、纺织、和国土安全部门等等。这些创新的纳米技术的能力允许范围广泛的“智能”功能表面和界面以及先进的发展,高效、经济的结合,连接功能。这份报告将会说明在这些迷人的领域的最新发展,调查范围的产品,已经影响到特定的市场领域,并探索如何将这些特定的创新纳米技术将有助于重塑我们的世界。

目标受众

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报告将赋予独特的信息有关的迅速扩张的进展发生在研究、开发和商业化小说和先进nanocoatings nanoadhesives。描述在这些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时传达见解,将那些参与潜在感兴趣的涂料和胶粘剂行业,以及那些从事大量的表面改性行业。

Nanocoating和nanoadhesive中涉及相关主题的这项研究可能意义商界领袖、思想领袖,其他业务决策者和市场/销售涂料和胶粘剂领域内的专家。这份报告也对纳米技术和纳米医学研究人员,医疗设备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军事研究人员、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人员和工程师,以及广泛的个人参与任何科学学科在学术界。

报告的范围

这份报告将被分为两个主要sections-nanocoatings nanoadhesives-to调查现有和新兴技术在这些市场全球;调查和提供一个分析相关专利,以及配置文件所涉及的关键企业产品在这些领域的发展。当前和预计全球市场对这些特殊的纳米技术将阐明,划分为地理区域和国家。所有收入数字是在当前(2009)美元。

初级和二级研究方法被用于这项研究。方法包括广泛的文献搜索,和全球范围内的同化和蒸馏nanocoatings nanoadhesives相关研究。澄清或额外的信息被要求进一步阐明特定技术,个别人员联系。公司咨询时的过程,更深入的描述产品,认为市场是必要的。

表达的市场价值在这个报告包括那些由专门的研究涉及到具体的项目,以及成品的估值。纳米技术可能被视作一个与潜在能力从根本上实现和增值平台包括几乎所有业务/市场部门。因此,当描述纳米涂层和nanoadhesives应用市场的各个方面,作者认为,不应注意区分特定的产品和/或过程的价值,和集成纳米材料的明确,有助于提高他们的质量和性能。

是许多产品的基本原理和流程,或将进一步增强和官能团通过纳米技术可能更少,或者根本不可能考虑购买要不是他们增值“nanoness”因素。这些商品市场本身可能是生成的,在很大程度上,由于纳米材料,纳米工程,它们包含和/或nanodevices,增加福利,他们传达。因此,这些市场的混合值似乎是适当的。

信息来源

信息源本报告中使用的大多数是来自在线文献搜索,日报》发表的科学论文,社论,新闻文章,和政府以及全球数据库、报告和简报。大量书籍和杂志相关的技术信息咨询,或者背景部分。研究人员被认为是各自领域的专家,和nanocoating nanoadhesive-producing公司也咨询了。

分析师的凭证

作者参与了密集的研究自1996年以来有关纳米技术和纳米。他有概念化和许多纳米医学组件设计,设备,系统,生成的潜在nanodevice部署和检索策略。多年来他已经设法吸引许多国际纳米技术和纳米医学研究人员在这些项目的合作。在2008年他成立一个创业公司称为NanoApps医疗,Inc .,随着这些研究人员,目的是发展创新和先进的纳米医学诊断和治疗组件、设备和系统。

作者参与了期刊文章和书一章贡献与纳米医学关于设备的各个方面的概念,设计和设想nanodevice功能。他写了一份研究报告,负责纳米技术中心主题的基于dna的制造,并在准备稿件的过程中对于一本关于纳米医学的主题组件,CRC媒体设备和系统设计。

累计工作日期为作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和聚焦背景方法纳米技术的许多方面。有无数,经常重叠,而复杂的通路,纳米技术最有可能遵循预期对他们有益的应用在许多不同的领域。希望这份报告将帮助阐明纳米技术如何应用于涂料和胶粘剂行业的内容能对我们所有人。

BCC在线服务

BCC提供网上信息检索服务。BCC的主页上,位于www.aflcchurches.org使读者能够:

  • 检查BCC的完整目录市场研究报告和直接订购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 订阅任何BCC的许多行业时事通讯
  • 读公告最近发表报告和新推出的时事通讯
  • 注册BCC著名的会议
  • 请求更多信息在任何BCC产品
  • 利用特价

免责声明

信息开发的这个报告的目的是尽可能可靠发表的时候和一个专业性质的。这些信息并不构成管理、法律或会计的建议;也不应该作为企业政策指导、实验室手册,或背书的任何产品,在本质上是投机性的尽可能多的信息。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的任何损失或损坏可能造成报告的信息或其使用的依赖。

请注意

对于任何新技术,尤其是纳米技术,广泛预期将从根本上颠覆性和启用,它可以挑战定量地估计新nano-enhanced产品和流程将如何在市场上。

虽然许多nanocoating和nanoadhesive技术被引入市场,别人的商业化的时间表是不太清楚,因为它们仍然在实验室研究或测试/试验阶段。其他人仍将排队等待发布进一步发展来解决问题,如成本效益和高容量生产,功能验证,适当的包装,和合理的安全保证的安装与人类健康和环境。

市场估计提出了通过表在这个研究报告来自当前和预计nanocoating和nanoadhesive市场和方面。认为这些增强的产品需求是基于某些标准他们当前的发展水平和成熟度等特定功能,可用数量,和潜在的重叠,(例如,自组装单层膜可能被用作nanocoatings和nanoadhesives)。

Nanocoating和nanoadhesive技术包括在下面的表中所示是正在开发(UD)或在生产(IP)为特定的应用程序。所有数据显示(特别是2010年到2015年)包括估计旨在开发研究经费。所有估计需求无疑会受到变幻莫测,市场本身固有的不确定性,因此应被视为相对流体。

目录和价格

所有的报告以PDF格式提供。(5 +用户)共享许可选项,请随时打电话给一位代表(+ 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的报告:纳米技术在涂料和粘合剂的应用:全球市场 170年 2750美元 免费的
- 1章介绍 5 免费的
- 2章:总结 3 250美元 免费的
- 3章:概述 8 129美元 免费的
- 4章:NANOCOATINGS 128年 2071美元 免费的
- 5章:NANOADHESIVES 22 356美元 免费的
- 6章:专利调查和分析 4 65美元 免费的
市场研究报告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一个购买提供: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报告选择出版商
  • 折扣高达50%的成员超过20000额外的报告从所有出版商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门房询问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