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市场

2019年12月 | MST070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强调

中国室内空气质量(IAQ)市场应从2019年的25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39亿美元,2019 - 2019-2024期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9.4%。

报告包括

  • 97表
  • 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市场概述(IAQ)
  • 覆盖与行业相关的重要产品、服务、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 有关影响室内空气品质产品需求的生产技术和因素的信息
  • 讨论行业内技术和产品的最新进展
  • 对监管和环境发展有深入了解
  • 3M公司、中国松下电器、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公司等主要市场参与者简介。

报告范围

本报告仅限于涵盖了中国住宅,商业建筑和轻工业,学校和医院的IAQ问题。它没有讨论与重型工业和制造环境相关的IAQ问题,也没有涵盖局限性空间或飞机的IAQ问题,实践,设备和法规。然而,它确实讨论了与私人住宅,办公楼,零售店,学校和医疗保健设施最相关的设备和服务。覆盖的设备包括空气清洁剂,HVAC设备,HVAC替代过滤器和IAQ仪器。还特别注意到咨询和修复和恢复等环境服务。

该报告首先涵盖了与整体中国IAQ市场相关的趋势和信息。然后,它讨论了该行业的设备子类别,并将其分解为各种设备的部分。然后,它涵盖了咨询和测试行业子类别和环境服务行业子类别。为每个子类别讨论了技术,趋势,市场价值和增长。从那里,该报告涵盖了最终用途市场,包括住宅住宅,商业建筑,学校和医院。每个设置都详细讨论,包括特定的污染物,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适合每个位置的设备和服务类型。下一节讨论了两个地区和城市中国IAQ市场。最后一章突出了几个重要的市场策略。

分析师凭证

Jason Chen在聚合物、复合材料、纤维、纺织和能源行业做了18年的分析师和顾问。他是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中国纺织学会(CTA)、中国化纤协会(CCFA)、国际纤维杂志、过滤新闻、普氏排放日报、视觉系统设计、农药和有毒化学物质新闻和MobileTex的研究员、作家和编辑。目前,他是一家致力于减少中国空气和水污染的公司的首席科学家。他毕业于汕头大学土木工程、化学和先进材料专业。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市场 139 5,50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7 免费下载 免费的
第2章:总结及重点 3. 250美元 免费的
第3章:行业概述 8 319美元 免费的
第4章: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市场由产品和服务 51 2033美元 免费的
第五章:室内空气质素的最终用途及市场潜力 22 877美元 免费的
第6章: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市场按地区 32 1275美元 免费的
第7章:市场策略 2 $80 免费的
第八章:公司简介 13 518美元 免费的
第九章:附录:缩略语和术语表 1 40美元 免费的
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市场

单一的用户许可:550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定制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的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