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制造:全球市场到2023年

2019年11月 | mfg062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亮点

全球合同制造市场应以2018年的2.0万亿美元增长至2023美元的2.7万亿美元,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于2018至2023年6.6%。

报告包括

  • 26数据表和32个额外表
  • 全球合同制造市场概述
  • 2017年和2018年数据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S)到2023的预测
  • 讨论影响​​需求的基础技术和因素,包括当前趋势,严格的政府法规,技术成果和其他宏观经济因素
  • 由于其专有技术,战略联盟或其他优势,识别最适合满足这一需求的公司
  • 相关专利分析
  • 竞争景观涵盖合同制造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供应商。包括Catalent Inc.,Foxconn Technology Group,Flextronics International Ltd.,Jabil Inc.,Patheon N.v.和大自治区的主要公司

报告范围

在全球范围内,预计预报期间的合同制造将在CAGR中增长超过6.6%。合同制造市场根据对市场增长有值得注意的往来的垂直进行分割。包括在市场分析中的一些垂直是消费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能源,食品加工和制造,个人护理,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包装,汽车和家具。消费电子产品垂直进一步呈现有关家电,智能手机,IT组件,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和配件中使用的电子设备的信息。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为发动机,机身,制造,卫星零件,组件和空间电子组装提供合同制造服务。该报告包括有关太阳能,风能和水电能源部门的信息。该报告提供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分包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和产品设计和工程公司等供应链分析。

The major geographic regions covered in the report are North America (the U.S. and Canada,), Europe (U.K., Italy, France, Germany and Spain), Asia-Pacific (China, Japan and India) a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RoW) (Latin America,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Estimated values are based on manufacturers’ total revenues. Projected and forecasted revenue values are in constant U.S. dollars (USD), unadjusted for inflation. The study covers the global market for contract manufacturing. The selection of countries included in this report was mainly based on the total revenue generated. Major countries included in the report are the U.S., Canada, Germany, the U.K., Spain, Italy, France, China, Japan and India.

讨论了全球合同制造市场的竞争风景。涉及合同制造的主要公司在该报告中展开了产品组合和最近的发展。所有类别都详细讨论,描述了每个部分,测量市场规模,确定市场司机,预测2018-2023并评估竞争对手和竞争对手市场份额。

分析师凭证

Anand Bhandari是市场研究分析师,在市场研究行业中拥有超过五年经验的营销管理。Anand在医疗保健,ICT和制药市场中拥有强烈的知识和专业知识。他对各种域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熟练地估算和数据验证。他还在他之前的组织中经历了领先的团队和培训下属。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全部报告:合同制造:全球市场到2023年 237. $ 2,500 自由
第1章:介绍 5. 免费下载 自由
第2章:摘要和亮点 6.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市场和技术背景 25. $ 264. 自由
第4章:通过技术类型的市场崩溃 41. $ 432. 自由
第5章:按地区的市场细分 53. 559美元 自由
第6章:市场机会分析 17. 179美元 自由
第7章:公司档案 90. $ 949. 自由
合同制造:全球市场到2023年

单用户许可证:250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