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低能耗智能照明市场

2020年1月 | IAS154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亮点

这份关于蓝牙低能源智能照明市场的报告突出了由于迅速增长的建筑活动和不断增长的城市风景,以及对架构照明装置的需求日益增加,照明技术进步,智能城市的出现以及LED成本下降的需求。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分析了强大的驱动力,以提高蓝牙照明市场和关键类别和地区,以确定现在和未来的市场状况和预测市场增长。

报告包括

  • 基于蓝牙低能量智能照明技术的概念研究与市场分析
  • 蓝牙照明技术的市场定位和未来展望它们的发展演变、增长动力、机遇和挑战
  • 专利分析通过地区和重大专利分配审查专利股份审查
  • 概述全球蓝牙照明市场,并按源类型、应用和地区划分市场分类

分析师凭证

Abhigyan Sengupta是一名经济学家,在市场研究领域拥有近15年的经验。他撰写了许多有关半导体和电子设备、化学品和快速消费品(FMCG)行业的报告;他目前正在指导这个领域的一个分析师团队。

Abhigyan Sengupta在许多研究公司领导着电子域。在此之前,他是弗罗斯特&沙利文的分析师,专门从事北美的展示和电子元件行业。他在平板显示器,LCD,OLED,工业和建筑自动化,固态变压器,牵引力变压器,陶瓷电容器和EDLC等主题上发表了报告。

他还与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实践团队以及施耐德、ABB、三星、NEC和AVX、巴斯夫、卡夫和达能等公司密切合作。

在此之前,Abhigyan Sengupta是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的经济事务和政府政策部长。他带来了相当大的知识和技能,在汽车领域和电子元器件领域的领先行业协会工作。

Abhigyan Sengupta是2005年12月参加世贸组织香港部长级会议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代表团成员,精通国际贸易政策和世贸组织事务。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蓝牙低能耗智能照明市场 39. 3,950美元 自由
蓝牙低能耗智能照明市场

单一的用户许可:395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定制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的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