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储能,区块链和能源共享系统:技术和全球市场

2019年2月 | fcb043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全球住宅储能系统(RESSS)市场应以2018年的30亿美元增长至112亿美元,到2018 - 2018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0.0%。

报告包括

  • 45数据表
  • 全球住宅能源存储,区块链和能源共享系统全球概览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7年至2018年的数据,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S)到2023的预测
  • 产品产品,存储类型,应用,最终用户行业和主要地理位置的住宅能源存储市场市场潜力的特征和量化
  • 评估当前市场趋势和技术更新以及影响住宅能源存储市场增长的因素
  • 相关专利分析
  • 业内顶级市场参与者的简介,包括ACME清洁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宝马集团,DMS技术,Exide技术有限公司和LG化学有限公司。

报告范围

本市场研究的范围包括目前全球使用的领先住宅储能系统技术。家用电池技术应用于许多行业和应用,如汽车、可再生能源和电信。随着产品和技术创新驱动的新部门的出现,本报告中讨论的技术已在上述行业和更多行业中得到应用。

本报告提供的市场分析是基于多种数据来源。这些数据包括政府、工业、学术和公司关于住宅储能系统技术预期需求水平的最新数据。本报告量化了在住宅中使用的电池存储技术,包括电池存储电化学(例如,锂离子和铅酸)和全一体化电池组存储单元(电池、逆变器充电器和电池管理软件),以及可共享存储电力的RES单元。它不包括其他组件,如太阳能电池板和充电控制器。因此,本报告提供了对现有数据的全面审查,以提供对这一不断变化的市场的现实和准确的评估。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分析了每个主要的住宅储能系统技术,确定其当前的市场状况,审查其对未来市场的影响,并在未来五年内提出增长预测。使用的估计值是基于制造商的总收入。预计和预测收入值持续美元,不调整通货膨胀。评估和讨论了技术问题,包括最新趋势,以及支持这个行业的当前和可能的监管环境。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在全球范围内分析了该行业的制造和使用住宅储能系统。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审查了全球住宅储能系统技术支持政府的角色,包括监管支持和政府要求,住宅储能系统技术。该报告提供了对最相关的审查住宅储能系统,讨论了最近的趋势和销售,并为领先的住宅能源存储系统提供了行业概况和市场评估。

分析师凭证

克里斯托弗Maara持有硕士学位金融与发展(Msc)从伦敦大学东方及非洲研究学院(soa)和国家风险,能源市场分析师和铅伦敦Business Monitor国际(BMI)和Visiongain有限,以及与投资研究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内罗毕。他也是Kiri Energy Limited的创始人和业务发展经理,Kiri Energy Limited是一家总部位于肯尼亚内罗毕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在那里他曾在肯尼亚从事一些涉及系统设计和安装的小规模、小型水电和太阳能项目。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住宅能源储存,区块链和能源共享系统:技术和全球市场 195 $ 2,750 自由
第1章:介绍 8 自由
第2章:摘要和亮点 3. 250美元 自由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63. 907美元 自由
第四章:按电池电化学技术类型划分的市场分类 11 158美元 自由
第5章:按申请进行市场崩溃 15 216美元 自由
第6章:按地区的市场崩溃 43. 619美元 自由
第七章:专利审查/新发展 9 $ 130. 自由
第8章:市场机会分析 9 $ 130. 自由
第9章:公司档案 30. $ 432. 自由
第10章:附录:首字母缩略词 4 58美元 自由
住宅储能,区块链和能源共享系统:技术和全球市场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