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住宅市场的节能技术

2017年12月 | EGY134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2016年,全球住宅能效技术市场达到近894亿美元。该市场2017年将达到968亿美元,2022年达到1242亿美元,从2017年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1%。

报告包括

  • 50个数据表和59个额外表
  • 全球住宅市场节能技术综述
  • 市场趋势分析,包括2016年的数据,2017年的估计,以及到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有关住宅建筑的信息,包括单户住宅以及双工和住宅区,包括公寓和公寓(多梦候住所)
  • 有关现有的各种住宅能效技术及其应用的详细资料,背景部分描述了住宅能效技术的重要性,包括对住宅建筑业主的好处以及对公用事业和电网系统运营商的好处(后者有助于推动激励机制)
  • 基于可用数据的住宅能源效率技术市场中的行业活动高级别概述
  • 市场细分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市场
  • 行业内主要公司的全面概况

报告范围

该调查的范围包括在区域或国家一级市场中的主要住宅能源效率技术类别的新建筑和改造。住宅能源效率技术有助于减少单一家庭住宅内的能源消耗,以及包括公寓,公寓和联排别墅的多家家庭住宅单元。本报告中考虑的特定技术类别包括下表中确定的个体技术。在此框架内,市场崩溃提供了与新的住宅建筑施工和改造相关的以下类别,如表所示。使用的估计值基于制造商的总收入。预计和预测的收入价值持续为美国美元,不调整通货膨胀。

分析师凭证

博士博士,博士,在清洁技术,清洁,清洁/智能城市,先进的燃料,水和能源领域工作,拥有15年的经验。罗伯特还完成了在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加利福尼亚大学,还经营了专业行业研究和技术咨询公司,重点是能源,水和环境导向的部门,包括与本研究有关的那些段。罗伯特专门从事商业化,基于数据的经济分析,市场开发和渗透,环境分析和技术能源,环境和市场研究,为财富500强,全球1000人以及有前途的初创企业,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其他顾问和行业组织the U.S., Canada, Europe, the Middle East, Southeast Asia and Australia. He worked as a subcontractor under the U.S. Department of Energy providing evaluations of a wide array of industrial technologies, systems and related supply markets. He helped to successfully develop new markets in the U.S. and abroad, identify target niches and support highly successful business strategy development. Previously, he produced reports for BCC Research on global markets pertaining to energy, industry, energy efficiency, water and industrial, durable goods and related categories and technologies. Robert works directly in the industries that he analyzes and has successfully secured over $225 million in fund development for specific projects and technologies in the last six years.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报告全文:全球住宅市场的节能技术 193. 275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6 免费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2 250美元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24 342美元 免费的
第4章:节能加热和冷却市场 24 342美元 免费的
第5章:节能照明市场 8 114美元 免费的
第六章:节能住宅建筑围护结构技术市场 17 242美元 免费的
第7章:节能控制的住宅市场 15 214美元 免费的
第八章:管制趋势与激励 17 242美元 免费的
第九章:行业及市场趋势 21 299美元 免费的
第10章:公司档案 59 841美元 免费的
全球住宅市场的节能技术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