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修饰疗法临床应用:基因疗法,基因修饰的细胞疗法,RNA疗法和基因编辑

2018年9月 | Bio159a | BCC出版
自定义此报告

报告亮点

全球遗传修饰疗法市场应从2018年的23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174亿美元,在2018 - 2023年的预测期内以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49.9%。

报告包括

  • 30个数据表和56个其他表
  • 全球基因修饰疗法市场的概述
  • 从2017年开始对全球市场趋势的分析,2018年的估算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的预测到2023年
  • 有关遗传变异分析和遗传修饰技术的信息
  • 评估与市场相关的关键增长驱动力,收购和战略联盟
  • 选择基因修饰治疗应用标准的详细说明
  • 综述基因编辑,基因疗法,RNA疗法和基因修饰疗法的专利综述
  • 市场上主要公司的个人资料,包括4D Molecular Therapeutics LLC,Abeona Therapeutics LLC,Acer Therapeutics Inc.,Allergan PLC和American Gene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Inc.

报告范围

该研究范围包括使用基因编辑,基因疗法,转基因细胞疗法(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或CAR T细胞)或RNA治疗平台的临床疗法。涵盖的递送技术包括AAV,腺病毒,慢病毒,逆转录病毒,其他病毒和非病毒。涵盖的疾病区域包括心脏病学,肿瘤学,眼科,血液学,肌肉骨骼,神经病学,稀有疾病等。包括已经商业化或预计将在未来五年中商业化的疗法。

我们分析了关键的遗传修饰治疗技术和产品,以确定当前和未来的市场状况,并预测从2018年到2023年的增长。我们还讨论了战略联盟,行业结构,竞争动态,专利和市场驱动力。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通过市场细分研究了基因修饰疗法行业,包括以下细分市场:基因编辑,基因疗法,CAR T细胞疗法,RNA疗法和慢病毒生产。通过平台技术分析了基因修饰治疗产品的地理市场。地区包括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

讨论了2016年1月至2018年6月的主要战略联盟和收购的作用。

讨论了针对可以提供一次性疾病治疗的基因修饰疗法的定价涉及的挑战。分析了用于临床基因编辑的新兴市场。介绍了遗传修饰疗法行业中的145多家公司。

分析师证书

约翰·贝尔金(John Bergin)在生命科学行业为BCC研究生产了成功且备受推崇的市场研究报告已有10多年了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ergin先生已与高级材料公司Corning Inc.担任业务发展和国际销售和营销职位。他还使用IBC Advanced Technologies担任执行管理职务,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分离的分子认可公司。Bergin先生在其市场研究报告中反映了贝尔金(Bergin)在新技术上商业化新技术的广泛专业知识。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Bergin先生获得了杨百翰大学的化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学位,并获得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生物技术学士学位。约翰·伯金(John Bergin)是作者的化名。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以PDF格式提供的报告。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个以上的用户),请致电(+1)781-489-7301致电代表或与我们联系。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遗传修饰疗法临床应用:基因疗法,基因修饰的细胞疗法,RNA疗法和基因编辑 211 $ 2,750 自由的
第1章:简介 9 自由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3 $ 250 自由的
第3章:概述 7 $ 91 自由的
第4章:技术 22 $ 287 自由的
第5章:遗传修饰疗法应用 4 $ 52 自由的
第6章:基因修饰疗法行业 11 $ 143 自由的
第7章:收购和战略联盟 10 $ 130 自由的
第8章:基因修饰疗法市场 61 $ 795 自由的
第9章:专利 9 $ 117 自由的
第10章:公司资料 75 $ 977 自由的
遗传修饰疗法临床应用:基因疗法,基因修饰的细胞疗法,RNA ...

单用户许可证:$ 2750

会员价格:自由的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的部分发布者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成员折扣最高可达20,000多个报告
  • 我们的所有查询分析师和研究礼宾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