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DNA读、写和编辑市场

2019年10月 | BIO193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强调

全球市场进行DNA读、写和编辑应用程序应该从170亿年的2019美元增长到431亿美元,到2024年20.5%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期间2019 - 2024。

报告包括

  • 28日数据表和77额外的表
  • 概述全球市场的DNA读、写和编辑技术,应用程序和行业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市场数据从2017年开始,2018年,估计2019年,预测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到2024年
  • 讨论测序技术、市场应用、产业结构、重要的临床测序计划
  • 几个重要的大型研究项目有关的信息,导致测序服务,写合成和基因编辑技术的市场发展
  • 看看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的创新和研发项目的干细胞疗法和基因疗法
  • 覆盖重要的专利和他们在每个类别的分配,以及主要产业并购和战略联盟的数据
  • 公司资料超过320全球主要球员在这个行业,其中包括30亿Inc . 23 andme公司,拜耳公司,正欲,迪金森和有限公司(BD) Bio-Rad实验室、太平洋生物科学,试剂盒NV、罗氏、热费希尔科学公司。

报告范围

报告的范围包括DNA的读、写和编辑技术,应用,工业,计划,专利和企业。市场的读、写和编辑产品和服务给2017,2018,2019(估计)和2024(预测)。

这份报告回顾了主要读、写和编辑技术和解释了为什么遗传变异是重要的临床检测和疾病。然后讨论了重要的大型研究项目,影响阅读,写作和编辑应用程序。特别感兴趣的是全世界人口规模的测序项目的讨论,及其可能的影响。主要市场驱动力的读、写和编辑和讨论列出的产品和服务。

该报告主要量化每一个细分市场。读(测序)市场是量化的交付格式,包括测序工作流产品(样品制备设备和试剂,测序仪器和耗材,和信息学)和测序服务(临床诊断和测序服务应用市场客户)。

测序市场量化的工作流产品类型,即DNA分离和提取;目标浓缩;图书馆准备;和信息/生态系统。的测序仪器和耗材市场平台(桑格,门店和3 gs)。

测序服务市场分析了终端用户应用程序(应用、临床和研发)。在测序服务,应用市场分析了终端用户的应用程序(农业、生物制药、消费者,微生物学,人口规模的基因组学、合成生物学和其他)。

还在测序服务,临床市场分析和量化疾病类别(心血管、临床微生物学和传染病、孟德尔疾病,代谢/免疫失调、神经学、肿瘤学、生殖健康和移植医学)。

DNA写(合成)市场由产品类型量化(寡核苷酸合成生物学,基因和RNA治疗)。寡核苷酸市场分析应用程序(基因编辑、排序、PCR、鱼、芯片、基因合成和其他)。市场是由基因型量化基因(标准化、增值)。最后,RNA治疗市场量化的平台(RNA干扰、反义寡核苷酸微RNA调制和信使RNA)和疾病类别(癌症、血液学、肌肉骨骼、神经学和罕见疾病)。

DNA编辑(基因编辑)市场是由应用程序量化(农业、生物制药、诊断和治疗);编辑平台(CRISPR meganuclease、取得ZFN)。基因编辑农业市场分析了产品类型(作物/种子,牲畜)。基因编辑生物技术市场分析产品类型(工具和试剂、细胞系工程、动物模型和服务)。编辑的基因疗法市场分析疾病类别(眼睛和罕见疾病)。

特定的地理市场讨论包括北美、欧洲、亚太和世界其它地区(行)。

行业分析包括下一代测序;长阅读测序;DNA合成;RNA治疗;和基因编辑。

320多家公司的读、写和编辑行业分析报告。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还提供了超过180的摘要的主要产业并购和战略联盟,从2018年1月到2019年6月,包括关键联盟的趋势。

分析师凭证

约翰·伯金少尉产生了成功和生命科学行业高度重视市场研究报告为BCC研究超过10年了。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伯金先生担任业务发展及国际销售和营销职位与康宁公司,一家先进材料公司。他还担任管理职位IBC先进技术,分子识别公司专门从事分离。新技术商业化的祈祷先生的广泛的专业知识是反映在他的市场研究报告。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先生的祈祷获得化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杨百翰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学位女士生物技术。约翰·伯金少尉是作者的笔名。

目录和价格

所有的报告以PDF格式提供。(5 +用户)共享许可选项,请随时打电话给一位代表(+ 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的报告:全球DNA读、写和编辑市场 399年 2750美元 免费的
- 1章介绍 9 免费下载 免费的
- 2章:总结和强调 3 250美元 免费的
- 3章:概述 5 34美元 免费的
- 4章:技术背景 29日 200美元 免费的
DNA - 5章:读、写和编辑项目 14 96美元 免费的
DNA - 6章:读、写和编辑应用程序 37 255美元 免费的
DNA - 7章:读、写和编辑行业 25 172美元 免费的
- 8章:并购和战略联盟 25 172美元 免费的
DNA - 9章:读、写和编辑市场 55 379美元 免费的
- 10章专利 12 83美元 免费的
- 11章:核酸读、写和编辑公司简介 185年 1275美元 免费的
全球DNA读、写和编辑市场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一个购买提供:

  • 成千上万的最近发表报告选择出版商
  • 折扣高达50%的成员超过20000额外的报告从所有出版商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门房询问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或完整的报告吗?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