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数据存储:全球市场和技术

2021年1月 | Bio202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亮点

到2025年,全球DNA数据存储市场将从2020年的3640万美元增长到5.253亿美元,2020-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0.6%。

报告Inludes

  • 40桌子
  • DNA数据存储的全球市场和技术概述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9年数据,2020年的估计,复合年增长率(CAGRS)到2025年的预测
  • DNA数据存储技术的描述;DNA测序(读取)和合成(写入)技术;产业结构;大规模DNA读取,写作和存储举措和人口范围测序项目
  • 有关DNA数据存储的组件,部署技术和应用的详细信息
  • 识别影响全球市场的市场驱动力、限制因素和其他力量,评估当前市场规模,并对DNA数据存储市场进行市场预测
  • 看看业界领先供应商的关键行业收购,战略联盟和市场份额分析
  • 公司简介:安捷伦科技公司、Sigma Aldrich公司、Generay生物技术公司、Omega Bio-Tek公司、Illumina公司和Thermo Fisher科学公司。

报告范围

该报告的范围包括DNA数据存储技术、应用、行业、倡议、专利和公司。预测2019年、2020年和2025年DNA数据存储产品和服务的市场。

此报告审查了DNA数据存储技术,包括DNA读写技术。然后,它讨论了影响DNA存储,读写应用的重要大规模研究举措。讨论了DNA数据存储产品和服务的主要市场驱动力。

该报告根据以下部分定量了DNA数据存储的每个主要市场段:按类型(商业,研究和原型);通过部署(云,内部部署);通过申请(档案,质量控制,研究和原型设计);通过最终用户(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政府和国防;医疗保健和制药;媒体与娱乐;和其他);通过测序平台(下一代测序,纳米孔测序);通过合成平台(基于化学柱;基于化学微芯片;酶);和地理(亚太,欧洲,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

该报告还包括DNA数据存储行业的主要公司的档案。此外,BCC研究还为201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9年1月至2020年12月的主要行业收购和战略联盟提供了摘要,包括关键联盟趋势。

分析师凭证

John Bergin在生命科学行业为BCC研究制作了10多年的成功和高度评价的市场研究报告。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ergin先生曾担任Corning Inc.(一家先进材料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国际销售和市场职务。他还担任IBC Advanced Technologies(分子识别公司,专门从事分离)的执行管理职位。Bergin先生在新技术商业化方面的丰富经验反映在他的市场研究报告中。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

他获得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的化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生物技术硕士学位。约翰·伯金是作者的笔名。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DNA数据存储:全球市场和技术 129 5,50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9 免费下载 免费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3. 250美元 免费的
- 3章:概述 5 213美元 免费的
第4章:DNA数据存储技术 20. 853美元 免费的
第5章:DNA存储和读/写举措 11 469美元 免费的
第6章:DNA数据存储行业 18 767美元 免费的
第7章:行业收购和战略联盟 4 171美元 免费的
第8章:DNA数据存储市场 14 597美元 免费的
- 9章专利 5 213美元 免费的
第10章:公司档案 40 $ 1,705 免费的
DNA数据存储:全球市场和技术

单用户许可证:550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