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生物制版前景和未来的创新

2019年5月 | Bio176a. | BCC出版
自定义报告

报告亮点

2019年至2024年,全球生物制动市场应达到2019年的30620多百万美元,从2019年的30620万美元达到2024美元。

报告包括

  • 85数据表和27个附加表
  • 以全球规模综合分析生物制品技术及其在市场上的趋势应用
  • 2017年至2018年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9年估计,复合年增长率(CAGRS)到2024年的预测
  • 通过技术和产品细分全球市场,特别是仪器(生物打印机)、试剂(生物墨水)、3D细胞培养产品、软件和服务
  • 专注于生物印刷在临床和研究领域的流行和新兴应用
  • 覆盖北美,欧洲和其他新兴市场的生物印刷技术的区域动态,包括印度,中国,韩国,台湾,非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拉丁美洲等。
  • 讨论全球生物打印市场的新发展和新产品的推出
  • 相关专利分析
  • 公司简介业内市场参与者,包括3dynamic Systems有限公司,aspect Biosystems,Gesim,N3D Biosciences Inc.,Comerovo Holdings Inc.,Prellis Biologics Inc.和Regenhu Ltd.

报告范围

这份新的BCC研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报告的主题为“当前生物打印的前景和未来的创新”提供了详细的视角,生物打印技术,其当前的市场和未来的前景。本报告提供全球范围内生物打印市场应用趋势的综合分析,包括到2024年的市场预测和销售。本报告提供生物打印市场的市场分析,包括产品类型,地区和应用。

讨论和分析了最重要的产品,即仪器(BioPrinters),试剂(BioPrinters),试剂(生物链接),3D细胞培养产品和软件和服务。这些段中的每一个都分为不同类型(如下所述)。重点是印刷仪器,试剂,组织产品,皮肤替代品等。该报告还突出了生物监测在临床和研究领域的流行和新兴应用。本报告中分析了最终用户市场,即研究和开发,化妆品,药​​物发现,临床和其他。其他最终用户市场包括化学,农业化学,教育,业余爱好者和兽医应用。本研究包括对包括北美,欧洲和新兴市场的所有地理区域的生物印刷市场的调查。新兴市场包括印度,中国,韩国,台湾,非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拉丁美洲等地区。

该报告详细阐述了生物制品工业面临的关键问题和挑战,以及生物制品技术的新兴趋势。它还提供全球市场的新开发和新产品。

新的BCC报告提供了相关的专利分析和行业中市场参与者的全面概况。行业结构章节集中于变化的市场趋势,重要的制造商/供应商,他们的市场份额和产品提供。这一章还涵盖了合并和收购以及在本报告评估期间发生的任何其他有望塑造行业的合作或合作关系。

此外,还对生物打印市场的优势、劣势、威胁和机遇等因素进行了评估。任何监管变化或新举措都会被明确强调。

从本报告中排除的是医学3D打印,专注于医疗设备中使用的非生物材料。未涵盖的医疗设备的示例包括治疗模型,手术工具和指导,假肢,牙齿修复和冠和外科植入物。

分析师凭证

Kamna Jhamb博士拥有超过13年的研究经验,其中四年以上已经致力于市场研究。在进入市场研究领域之前,她担任加利福尼亚州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研究助理。有博士学位。在微生物技术中,她在微生物学,蛋白质化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具有丰富的知识。她在知名期刊上有几个国际出版物。对于B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研究,Kamna博士已经向医疗保健,金融,生物技术书面了解跨国公司的报道。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全部报告:目前的生物制版前景和未来的创新 298. $ 2,750 自由
第1章:介绍 9. 免费下载 自由
第2章:总结及重点 3. $250 自由
第3章:市场和技术背景 34. 319美元 自由
第4章:通过技术类型的市场崩溃 28. 263美元 自由
第5章:最终用户的市场细分 19. 178美元 自由
第6章:申请市场细分 28. 263美元 自由
第7章:按地区的市场细分 45. 422美元 自由
第八章:产业结构 25. 235美元 自由
第9章:专利审查 31. 291美元 自由
第10章:新的发展和监管方面 12. 113美元 自由
第11章:生物印刷技术的关键问题 12. 113美元 自由
第12章:生物印刷品的新兴趋势与未来创新 16. $150 自由
第13章:市场机会分析 13. 122美元 自由
第14章:公司档案 18. 169美元 自由
第15章:附录:首字母缩略词列表 5. 47美元 自由
目前的生物制版前景和未来的创新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