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和生物技术中的色谱法:全球市场

2018年12月 | BIO163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强调

全球色谱仪器和试剂市场将从2018年的98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140亿美元,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3%。

报告包括

  • 47数据表和44个附加表
  • 药品和生物技术应用中全球市场概述
  • 2016 - 2017年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8年预测,2023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按技术类型、应用和地理区域对色谱仪器和试剂的市场潜力进行表征和定量
  • 识别应在覆盖时间范围内经历高增长的段
  • 有关竞争对手倡议的信息,以及有关药物和生物技术色谱的研究和开发状态的信息
  • 覆盖每个类别的重要专利及其分配
  • 该行业主要公司的全面概况,包括Bio-Rad Laboratories Inc., Danaher Corp., MilliporeSigma, Qiagen, N.V., Scion Instruments和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报告范围

根据BCC研究报告BIO011G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用生物技术分离系统,色谱在2015年占总市场的近21%。在另一个BCC报告中,MST034E色谱试剂全球市场该市场2014年的估值为76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107亿美元,到201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2%。色谱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特别是在制药和生物技术部门,因为它可以提供产品质量和纯度的高度敏感的信息。过程分析技术的实施也促进了这一市场的发展。对生物制药,特别是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物和其他日益增长的需求也要求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行业投资于高通量生物加工和下游加工仪器。改进的系统、创新的一次性柱、性能更好的树脂和其他配件的开发技术的进步正在帮助这个市场显著增长。

本报告提供全球范围内色谱市场的全面分析,包括到2023年的市场预测和销售。本报告包括对色谱市场的评估,将其细分为仪器和试剂的大类,然后对每个类的各种色谱技术进行全面分析。其中包括液相色谱(离子交换、疏水相互作用、尺寸排斥、闪光)、高压液相色谱(HPLC)/超高压液相色谱(UHPLC)、薄层色谱、气相色谱、超临界流体色谱和亲和色谱。本研究调查了所有地理区域的色谱市场,包括北美,欧洲和新兴市场。新兴市场包括印度、中国、韩国、台湾、非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拉丁美洲等国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公司分析了色谱在制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应用市场。

色谱是一种不断发展的技术,其成功取决于技术的创新。因此,本报告讨论了色谱技术,特别是仪器和试剂的新兴趋势。它还具有全球市场的新开发和新产品。

该报告提供了业内市场参与者的相关专利分析和全面的市场档案。该行业结构章节侧重于重要的色谱仪器和试剂制造商和供应商,其市场份额和产品。本章还包括在本报告评估期间发生的兼并和收购和任何其他合作或伙伴关系,该报告预计将塑造该行业。

BCC关于色谱的新报告详细阐述了全球色谱市场的优势,劣势,威胁和机遇。还强调了任何监管变更或新举措。

本报告不包括色谱在制药和生物技术以外的工业中的应用,如化工、食品和饮料、环境、石油和天然气等。此外,仪器和试剂的毛细管电泳和固相萃取(SPE)不包括在内。LC/MS仪器的销售不包括在本研究中,尽管本报告中提到的系统显示了液相色谱仪器在相关应用中的应用。

分析师凭证

Kamna Jhamb博士拥有超过13年的研究经验,其中超过4年致力于市场研究。在进入市场研究领域之前,她曾在加州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担任研究助理。她拥有微生物技术博士学位,在微生物学、蛋白质化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她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了几篇论文。对于B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研究,Kamna博士撰写了从医疗保健、金融到生物技术等主题的报告。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色谱在医药和生物技术:全球市场 336. 275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7 免费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3. 250美元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50 409美元 免费的
第四章:按技术类型划分的市场细分 21 172美元 免费的
第五章:按应用分类的市场分类 43 352美元 免费的
第六章:按地区划分的市场情况 35 286美元 免费的
第7章:行业结构 38 311美元 免费的
第八章:专利审查 15 123美元 免费的
第9章:新的发展/监管方面 24 196美元 免费的
第十章:技术趋势 24 196美元 免费的
第11章:市场机会分析 15 123美元 免费的
第12章:公司简介 54 442美元 免费的
第13章:词汇表和缩写 7 57美元 免费的
医药和生物技术中的色谱法:全球市场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