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导电陶瓷:全球市场

2020年9月 | AVM197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亮点

全球离子导电陶瓷市场应在2020年的2020年达到2020美元至3.38亿美元的18.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020-2025期的13.1%。

报告包括

  • 47个数据表和27个附加表
  • 材料工业中离子导电陶瓷(ICCs)的全球市场概况
  • 2018年和2019年市场规模数据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20年预测,以及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陶瓷材料,其新兴应用以及当前趋势和未来前景的细节,将导致对ICC的需求增加
  • 讨论每个细分市场的重要技术更新和行业趋势
  • 评估与离子导电陶瓷,全球研发活动和预计市场的新技术发展有关的新技术发展
  • 美国专利授权的专利研究和分析,具有与ICC材料,制造方法和应用相关的专利概要
  • 公司概况的离子导电陶瓷的领先制造商和供应商。包括巴斯夫,康宁,kyocera公司,罗伯特博世,圣戈伯和肖特AG等主要参与者

报告范围

本报告提供了离子导电陶瓷的最新综述,包括材料和生产工艺,并确定了这些产品当前和新兴的应用。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界定了离子导电陶瓷的当前市场地位,定义了趋势,并呈现未来五年的增长预测。根据以下部分分析ICC市场:材料类别,材料化学,组成,配置,应用和区域。此外,还讨论了技术问题,包括关键事件和最新发展。

更具体地说,本报告的BCC研究进行的市场分析分为五个部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在第一部分中,提供了对该主题的介绍和对ICC技术的历史审查,包括最近事件的概要。在本节中,还在段中识别和分组ICCS的电流和新兴申请(化学/石化,环境,能源,传感器和仪器等)。

第二部分提供了离子导电陶瓷的技术综述。本节提供ICC材料,其性质,配置和典型制造方法的详细描述。本节结束于自2017年以来,分析了最重要的技术发展,包括最近发行或申请的重要专利的例子。章节以本领域运营的最活跃的研究组织及其活动结束。

第三部分是离子导电陶瓷的全球市场分析。全球收入(以百万美元计的销售数据)呈现在每个细分(材料类别、材料化学、成分、配置、应用和地区),实际数据为2018年和2019年,以及2020年的估计。美元数字仅指离子导电陶瓷组件的销售,而不是包含这些组件的产品(例如,他们指的是固态电池中的ICC电解液)。收入处于制造业水平。

基于行业增长,技术趋势和区域趋势,对离子导电陶瓷的当前收入分析了市场增长趋势的详细介绍。第三部分通过为每段内的离子导电陶瓷提供预定的收入,与预测的2020年代至2025年的预测复合中共复合。预计和预测收入价值持续美国美元,不调整通货膨胀。

报告的第四部分涵盖了全球产业结构,列出了离子导电陶瓷的主要制造商,并对其产品进行了描述。分析包括对这些公司的地理分布的描述和对其他关键行业参与者的评价。详细的公司概况的顶级球员也提供。

第五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包括对最近发布的美国专利的分析,以及与ICC材料、制造方法和应用相关的专利的概述。专利分析按地区、国家、受让人、专利类别、材料类别、材料组成和申请进行。

分析师凭证

Margareth Gagliardi, BCC Research高级材料首席研究分析师,在先进材料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专长于陶瓷配方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材料加工和新产品开发。在获得化学和陶瓷工程学位后,她在美国和欧洲生产电子、机械、化学和结构部件的公司担任制造和研发高级管理职位。

她目前正在专注于在一系列高科技产业中运营的组织和研究机构的市场智能和先进技术分析。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离子导电陶瓷:全球市场 149 5,50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13 免费下载 免费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2 250美元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13 480美元 免费的
第4章:技术 29 1,070美元 免费的
第5章:全球市场 48 1,772美元 免费的
第6章:全球产业结构和公司档案 23 849美元 免费的
第7章:专利分析 21 775美元 免费的
离子导电陶瓷:全球市场

单用户许可证:550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定制研究

需要自定义数据表,图形或完整报告?请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