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环境的先进材料:全球市场

2020年8月 | AVM198A | BCC出版
报告概述

报告亮点

最高环境的全球先进陶瓷材料市场应在2020年的2020年的2020美元到38亿美元的增长率增长,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020-2025期的5.7%。

报告包括

  • 45个数据表和24个额外表
  • 针对极端环境的先进材料(AMEEs)全球市场的全面概述
  • 2018年、2019年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20年预测和2025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强调与AMEEs相关的陶瓷制造技术,主要制造问题,以及对最先进设备和创新工艺的依赖
  • 涵盖了这些陶瓷复合材料的现状,以及正在开发的用于不同应用的新材料的识别,如喷气推进,能量转换,高超声速和空间运载工具,以及核反应堆
  • 详细分析当前市场趋势,市场规模,市场预测,以及影响未来市场的技术,监管要素
  • 相关专利分析
  • 详细介绍了3M、GE航空、西门子、山特维克、摩根先进材料和上海科森陶瓷等主要行业企业及其竞争格局

报告范围

本报告提供了用于极端环境的先进陶瓷材料的最新综述,包括材料和生产工艺,并确定了这些产品当前和新兴的应用。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概述了极端环境下先进陶瓷材料的市场现状,定义了趋势,并给出了未来五年的增长预测。针对极端环境下的先进材料市场,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材料组、成分、微观结构、配置、应用和区域。此外,讨论了技术问题,包括关键事件和最新发展。

具体来说,BCC Research为本报告所做的市场分析分为五个部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在第一部分中,介绍了该主题,并对极端环境下的先进材料技术进行了历史回顾,包括最近发生的事件的概要。在本节中,还将对极端环境中先进陶瓷材料的当前和新兴应用进行分类(航空航天和国防、能源、机械/化学/冶金等)。

第二部分为极端环境提供了先进陶瓷材料的技术综述。本节提供详细说明,用于极端环境,其性质,配置和典型制造方法。本节结束于自2016年以来,分析了最重要的技术发展,包括最近发布或申请的重要专利的例子。章节以本领域运营的最活跃的研究组织及其活动结束。

第三部分是针对极端环境的先进陶瓷材料的全球市场分析。全球收入(以百万美元计的销售数据)呈现在每个部门(材料组、成分、微观结构、配置、应用和地区),实际数据为2018年和2019年,以及2020年的估计。美元数字指的是这些产品在制造层面的销售。

基于行业增长,技术趋势和区域趋势,对极端环境的先进陶瓷材料的现有收入分析了市场增长趋势的详细介绍。第三部分通过为每组内的极端环境提供预计的陶瓷材料的预计收入,与2020年至2025年期间的预测复网币一起。预计和预测收入价值持续美国,不调整通货膨胀。

报告的第四部分涵盖了全球产业结构,列出了用于极端环境的先进陶瓷材料的领先制造商,并对其产品进行了描述。分析包括对这些公司的地理分布的描述和对其他关键行业参与者的评价。详细的公司概况的顶级球员也提供。

第五个和最终部分包括对最近发布的美国专利的分析,概述了与极端环境,制造方法和应用的先进材料相关的专利。专利分析由地区,国家,受让人,专利类别,材料类型,材料组和应用进行。

分析师凭证

Margareth Gagliardi, BCC Research高级材料首席研究分析师,在先进材料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专长于陶瓷配方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材料加工和新产品开发。在获得化学和陶瓷工程学位后,她在美国和欧洲生产电子、机械、化学和结构部件的公司担任制造和研发高级管理职位。

她目前正在专注于在一系列高科技产业中运营的组织和研究机构的市场智能和先进技术分析。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极端环境的高级材料:全球市场 164 5,500美元 免费的
- 1章介绍 13 免费下载 免费的
第2章:总结及重点 3. 250美元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13 $ 436. 免费的
第4章:技术 30. 1006美元 免费的
第五章:全球市场 54 1811美元 免费的
第六章:全球产业结构及公司概况 26 872美元 免费的
第7章:专利分析 25 838美元 免费的
极端环境的先进材料:全球市场

单用户许可证:550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的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