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

2019年4月 | avm176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强调

到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供应设备(EVSE)市场将从2018年的19亿美元增至59亿美元,2018-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5.2%。

报告包括

  • 94个数据表和81个额外表
  • 全球电动汽车供应设备(EVSE)市场概况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包括2017 - 2018年的数据,以及2023年的cagr预测
  • 国家特定数据和分析美国,加拿大,荷兰,德国,法国,英国,挪威,日本,中国和韩国
  • EVSE功能和设计的详细说明支持插件混合动力电动车(PHEV)和EVSE类型的功能和优点
  • 调查与EVSE安装相关的问题和成本
  • 解释市场的主要司机和地区动态以及行业内的目前趋势
  • 该行业的主要公司简介,包括Clipper Creek, EV Box, Bosch, LiquidSky, Greenlots和Chargepoint

报告范围

随着全球对电动汽车(ev)的拥抱不断扩大,支持这些汽车的充电系统也在通过各种市场驱动程序不断扩大。本报告中的“电动汽车”一词包括纯电池动力电动汽车(B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增程电动汽车(REEV)等商业方法。这些电动汽车统称为插电式电动汽车(pev)。使用电力和内燃但没有充电端口的车辆被称为混合动力汽车(HEV),但不包括在本报告中。只有采用外部充电连接方式的车辆才被考虑。

电动公共汽车和其他大型电动车辆正在增长各自市场的段。但是,在本报告的市场评估中不考虑充电系统。虽然电动巴士是可商购的,但较大的重型车辆仍在开发中。相关的充电系统通常是车辆或其应用的独特。这些充电系统的一些方面包括在本报告中作为背景信息。这些充电系统的市场评估最好用车辆本身进行评估。

一些电动汽车可以使用简单的延长线从一个典型的墙壁电路充电;本报告不包括这些。只考虑在路上行驶的车辆。换句话说,不考虑全地形车辆、社区电动车、高尔夫球车、踏板车或电动自行车和类似车辆的充电系统。

一些公司已经开发了电池更换业务;而不是PEV司机给PEV电池充电,整个电池被替换为一个充满电的电池。这些公司在车辆外使用充电系统给电池充电。本报告不考虑这种系统。

物料搬运设备(如叉车、飞机地面支援设备)可以利用电动动力。这类设备的充电系统在这些应用中是独一无二的,通常不会进入公路PEV市场。这些收费系统不包括在本报告中。

本报告详细列出了2013年和2017年全球和地区市场的实际数据,以及2018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销售价值是在共识、乐观和悲观的情况下提供的。对新兴技术的讨论描述了正在进行和激励研究的领域以及它们在未来市场上的预期效果。

请注意,值表示数百万美元,发货以1,000个单位表示。在这两种情况下,总数舍入到最接近的整数(即,不到500,000美元,表示为0美元)。值基于相当于零售,这是公开宣传的价格。虽然PEV的私人销售的激励措施,但降低充电系统成本的激励措施主要仅限于安装在公共场所的那些。

本报告中详述的设备包括电源电源和PEV之间的接口。因为这些可能或可能在技术上是“充电器”,所以如下所定义的,所以使用术语电动车辆供应设备(EVSE)。地理市场的差异也部分地存在,因为电力是不同的。

本报告定义EVSE供应商和相关市场部门所采用的不同技术,识别领先供应商公司,并分析不同地域市场的市场,提供五年预测。最后,公司简介部分为提供EVSE的公司提供状态和最近的事件。

分析师凭证

这份报告的项目分析师Stephen Schey从1996年通用汽车EV1推出之前开始,在电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个人经验。他驻扎在亚利桑那州,负责在这个早期的电动汽车市场中为住宅和公共场所安装充电设施。从这一阶段到目前的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他的工作是物料搬运和飞机地面保障设备的快速充电。2009年,他指导了EV项目的基础设施规划工作,后来又指导了数据分析小组;他还参与了准备这个项目的经验教训。电动汽车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PEV基础设施示范项目。美国能源部通过《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提供了同样的资金,该项目支持了日产Leaf和雪佛兰Volt pev的首次推出,以及pev在全pev拼车应用中的首次部署。从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EV项目在美国16个城市部署了超过12000个AC二级充电站和超过100个双端口直流快速充电器。约8300名日产leaf、雪佛兰volt和Smart For Two Electric Drive汽车的驾驶员参加了该项目。

项目参与者允许电动汽车项目研究人员从他们的车辆和充电器中收集和分析数据。从项目车辆和充电设施收集到的数据详细记录了近1.25亿英里的行驶里程和400多万次充电事件,通过车辆和充电设施的大规模普及,描述了电动汽车采用的早期阶段。这些数据保存在爱达荷国家实验室(Idaho National Laboratory),该实验室负责分析这些数据,并发布总结报告、技术论文以及有关车辆和充电器使用的经验教训。笔者参与编写和编辑了50多篇此类报告。EV项目之后,作者继续为政府和军方提供采用pev的基础设施需求咨询服务。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 228. 2750美元 免费的
第1章:介绍 9 免费的
第2章:摘要和亮点 2 250美元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43 526美元 免费的
第四章:按技术类型划分的市场细分 41 501美元 免费的
第五章:按最终用户划分的市场分类 31 379美元 免费的
第六章:按应用分类的市场分类 29 354美元 免费的
第七章:按地区划分的市场分类 32 391美元 免费的
第8章:专利审查/新发展 12 147美元 免费的
第9章:市场公司分析 26 318美元 免费的
第10章:附录 3. 37美元 免费的
电动汽车供应设备市场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