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抑制剂:全球市场

2017年1月 | avm137a. | BCC出版
自定义本报告

报告亮点

预计2016年69亿美元的2021美元将达到87亿美元的全球腐蚀抑制剂,从2016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上升至4.6%。

报告包括

  • 全球腐蚀性抑制剂市场的概述
  • 全球市场趋势分析,2015年的数据,2016年估计和CAGRS到2021的预测
  • 这些抑制剂的覆盖范围与包括石油,水泥和混凝土,纸浆和纸浆,金属,水处理,发电,化学加工,采矿,运输和制造业等电子和纺织品等行业的覆盖范围
  • 看看他们在飞机,汽车,公路桥梁,水力发电和核工业等领域的使用
  • 通过应用程序,类型,功能,最终用户和地理市场故障
  • 看看司机,克制,机会和挑战等市场决定因素
  • 业内主要球员的档案

报告范围

腐蚀抑制剂是预防或减少金属或合金的暴露表面的腐蚀速率的化学化合物。腐蚀抑制剂可用于固体,液体,粉末和气态形式。在本报告中,该市场基于产品类型(基于水,油基和溶剂基),最终用户行业,化学型(无机和有机),保护方法(主动和被动)和地理区域。腐蚀抑制剂中使用的原材料和关键技术也覆盖。

来自石油和天然气,混凝土,炼油厂,水处理过程,发电和金属等行业的腐蚀抑制剂的需求巨大需求。这些行业中使用的设备容易腐蚀,而且拥有该设备每年都遭受巨大生产损失的公司。此外,页岩气勘探,发电厂的发展,建筑和水处理过程的增长将为腐蚀抑制剂市场提供重要的机会。许多工业机器,设备,管道和发电中使用的部件需要定期施加腐蚀抑制剂,以避免恶化和生锈,这是这些部门的非常常见的发生。报告中包含的主要类型的产品是水,油和溶剂的基础。

所有主要市场都被地理区域进一步分割。报告中涵盖的主要地理区域是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行)。报告中还包括腐蚀抑制剂市场特定国家的细分。根据各种最终用户市场消耗的腐蚀抑制剂的量估计值,并从腐蚀抑制剂的销售产生的收入消耗的腐蚀抑制剂。该研究涵盖了全球腐蚀抑制剂市场,不仅限于本报告中包含的国家。本报告中包含的国家的选择主要基于所产生的总收入。报告中包含的主要国家是美国,加拿大,德国,U.K.,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中国,日本和印度。

讨论了全球腐蚀抑制剂市场的竞争景观,包括主要公司及其产品组合及最近的发展档案。

分析师凭证

Mohammed Javed拥有营销管理硕士学位,并为化学,生物技术,医疗设备,医疗保健IT,能源,食品和饮料,云和大数据和先进材料等行业进行市场研究和咨询,拥有硕士营销管理硕士学位。

目录和定价表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对于共享许可选项(5 +用户),请在(+1)781-489-7301上致电代表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完整报告:腐蚀抑制剂:全球市场 158. $ 2,750 自由
第1章:介绍 4. 自由
第2章:摘要 3. 250美元 自由
第3章:概述 14. 244美元 自由
第4章:市场细分 62. 1,079美元 自由
第5章:区域市场分析 33. 574美元 自由
第6章:公司简介 42. 731美元 自由
腐蚀抑制剂:全球市场

单用户许可证:2750美元

会员价格:自由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提供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所有出版商的20,000多个报告中的成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