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结构绝缘:全球市场到2023年

2019年4月 | AVM157A | BCC出版
自定义报告

报告亮点

全球结构保温材料市场将从2018年的30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45亿美元,2018-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8.3%。

报告包括

  • 68个数据表和47个额外表
  • 高级结构保温材料的全球市场概况
  • 2017年和2018年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以及到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预测
  • 按技术、最终用户、应用和地区细分市场
  • 考察全球先进结构绝缘市场的市场动态和行业结构,特别是市场驱动因素和机会
  • 有关先进保温的现有和新兴最终用户的信息,包括商业和住宅建筑
  • 相关专利分析
  • 公司的主要参与者档案,包括Knauf,Nova Chemicals,Owens Corning,Rockwool和Shelter Enterprises,Inc。

报告范围

本研究审议了关键的结构绝缘技术类别,以及相关的市场和生产信息,技术描述和问题,应用以及市场因素以及潜力,并概述了全球主要市场的相关激励措施和法规。本研究将对住宅和商业结构绝缘制造商的当前和潜在制造商和供应商以及有兴趣进入或扩展到结构绝缘部门的企业家和企业家公司的感兴趣。

本报告中提供的市场分析基于各种数据来源。这些包括最新的政府,行业和企业数据结构绝缘销售,生产,进口和出口;制造率和详细的商业建筑趋势用于帮助衡量历史和预期的未来市场增长;近期和正在进行的研发努力产生的数据,旨在识别某些阶段的结构绝缘以及相关的潜力的新的和开发利纳群体;可用于Keystone行业发展,新产品和成功的公司公告。

结构保温技术具有改变行业规则的潜力。该技术能够提高能源效率,减少建筑材料的数量(从而降低成本),并在许多情况下更容易安装,这本身有助于降低与安装传统保温系统相关的建筑劳动力成本。由于近年来研发和授予相关专利的增加,新的结构保温技术有望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商业可行性。在本报告中,BCC Resear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h分析了每一种主要可行的结构保温材料和应用,确定了目前的市场状况,分析了对未来市场的影响,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增长预测。技术问题,包括最新的趋势,以及当前和可能的行业趋势和更新进行了评估和讨论。考虑新的和更换/改造的结构保温系统的销售。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在全球范围内对结构绝缘行业的制造和技术或产品的部署进行分析。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 Research还调查了关键的市场驱动力和逆风,以及它们在推动或阻碍全球结构绝缘市场中的作用。

分析师凭证

博士博士,博士,在清洁技术,清洁,清洁/智能城市,先进的燃料,水和能源领域工作,拥有15年的经验。罗伯特还完成了在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加利福尼亚大学,还经营了专业行业研究和技术咨询公司,重点是能源,水和环境导向的部门,包括与本研究有关的那些段。罗伯特专门从事商业化,基于数据的经济分析,市场开发和渗透,环境分析和技术能源,环境和市场研究,为财富500强,全球1000人以及有前途的初创企业,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其他顾问和行业组织the U.S., Canada, Europe, the Middle East, Southeast Asia and Australia. He worked as a subcontractor under the U.S. Department of Energy providing evaluations of a wide array of industrial technologies, systems and related supply markets. He helped to successfully develop new markets in the U.S. and abroad, identify target niches and support highly successful business strategy development. Previously, he produced reports for BCC Research on global markets pertaining to energy, industry, energy efficiency, water and industrial, durable goods and related categories and technologies. Robert works directly in the industries that he analyzes and has successfully secured over $225 million in fund development for specific projects and technologies in the last six years.

最新报告包括:

目录及定价

所有报告以PDF格式提供。关于共享许可选项(5+用户),请致电代表(+1)781-489-7301或联系我们info@bccresearch.com
标题/章节名称 页面 价格 会员价格
高级结构保温材料:到2023年的全球市场 224 2750美元 免费的
- 1章介绍 8 免费的
第2章:总结及重点 3. $250 免费的
第三章:市场及技术背景 21 258美元 免费的
第四章:全球市场概况 8 98美元 免费的
第五章:按技术分类的市场分析 36 $ 442. 免费的
第六章:按应用分类的市场分类 40 491美元 免费的
第七章:专利审查/新发展 7 86美元 免费的
第八章:行业趋势及市场机会分析 19 233美元 免费的
第9章:公司档案 41 503美元 免费的
第十章:专利详情 41 503美元 免费的
先进的结构绝缘:全球市场到2023年

单一的用户许可:2750美元

会员价格:免费的

有问题吗?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服务台提供所有咨询
相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