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培养的肉类

2019年2月 | VMF149A | 验证市场研究

报告亮点

全球培养的肉类市场规模来源,通过地理范围和预测来实现

据验证市场研究,全球培养的肉类市场预计到2021年的价值为17,432.3万美元,预计从2019-2026次下证的增长率为4.21%,达到2026年的21,347.3万美元。

培养的肉被定义为利用培养基中的组织工程技术的各种实践生产的实验室生长的肉。培养的肉也被称为干净的肉,体外肉类和合成肉。培养肉的生产是通过从动物中累积细胞并在富含富含良好的培养基中发展它们的肉类来完成。因此,制造的最终肉类不受任何有害生物,因为它在无菌和严格控制的环境中生长。

这种实验室肉类与常规肉类有许多优势,包括环境友好,健康,不含食源性和营养相关的疾病。体外肉类生产的商业化也将减少动物牺牲,并进一步确保降低陆地,水和能源使用量。

细胞培养的进步正在为体外研究提供巨大的潜在价值,并且已经在几年内在这一领域进行了多大研究努力的主题。组织工程的各种方法已被用于从动物细胞中培养培养的肉。不同加工的肉类产品已由从肌肉组织培养的体外肉制成,而不是传统的屠宰动物方法。这有望增加全球培养的肉类市场的市场增长。

培养的肉是通过体内培养生物动物的成年肌肉干细胞产生的,该肌肉干细胞繁殖,以在富含营养的生长培养基中形成肌肉组织。In the future, crucial challenges for the cultured meat include developing more cost-effective growth media for feeding cells, better ‘scaffolding’ materials that are used to shape generated tissues into meat and bioreactor platforms that will enable the production of cultured meat on a larger scale. One of the key barriers to producing cultured meat is the high cost of investment.

根据分析,我们发现城市化率和人均收入是全球肉类消费总量的两个最重要的驱动因素。发展中国家的肉类消费量增长了近两倍,这对世界气候产生了严重影响,因为这种人工肉作为传统肉类的替代品越来越受欢迎。与传统方式相比,人工养殖肉类需要的土地少99%,水少90%,能源少45%,还有助于适应人口增长,同时降低以食物为基础的生态影响,包括气候变化。

全球的参与者正把他们的兴趣引向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新的市场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人工养殖肉制品的推出和人工养殖肉制品的研究是影响市场增长的关键趋势。人工肉很有前景,但存在一些技术挑战,包括细胞来源、培养基、模拟体内肌肉生成环境、动物来源和合成材料,以及用于商业规模生产的生物加工。不断增加的消费者对植物性蛋白的偏好,以及消费者意识的缺乏和高资本是制约养殖肉类市场发展的一定因素。

The “Global Cultured Meat Market” study report offers a valuable insight with an emphasis on the global market including some of the major player’s such as Future Meat Technologies, Integriculture Inc, Just, Inc., Memphis Meats, Modern Meadow, Mosa Meat, Wild Earth Inc., and Supermeat. Our market analysis also entails a section solely dedicated to such major players wherein our analysts provide an insight into the financial statements of all the major players, along with its product benchmarking and SWOT analysis. The competitive landscape section also includes key development strategies, market share and market ranking analysis of the above-mentioned players globally.

已验证的市场研究一直在提供研究报告,最新信息和深入的分析,多年来,个人和公司相似地寻求准确的研究数据。它具有大型数据库,包括来自着名作者和全球出版物的最新内容。它还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自定义数据和报告。

验证市场研究
价格:3950美元

有一个问题?问我们。

为什么B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C研究?

每次购买都可以访问:

  • 来自Select Publishers的数千个最近发布的报告
  • 超过20,000份来自所有出版商的额外报告的会员折扣高达50%
  • 我们的分析师和研究礼宾所有询问
自定义的研究

需要一个自定义数据表,图表或完整的报告?告诉我们更多。

联系我们
分享这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