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CC的妇女:质量保证背后的天才

妇女历史月份

我们将在3月份致力于在担任BCC研究的妇女致力于致力于工作的妇女。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他们的才能和技能不仅升高了BCC,作为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市场研究供应商,但他们的开放性和善良也使得BCC成为一个很棒的工作场所!

见面Git.一世嘉砂,BCC的质量保证经理

Gitika

家乡:法里达巴德(NCR - 靠近首都这么大的探索选择)

最喜欢的女性/女性运行公司我最喜欢的是我们自己的BCC研究,提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供了最好的工作环境,并由我们的精彩首席执行官安娜,谁是一个周到和鼓舞人心的领导者,我也钦佩由Shonda Rhimes拥有的名为Shondaland的公司,他是第一个非洲裔美国人女人创造一个系列,并解决了女性面临的很多问题。

最喜欢的食物:中文随时!

您认为今天面临妇女在工作场所的最大挑战之一

值得庆幸的是,女性现在在工作场所的众多问题时,现在没有那么久以前,但仍然是最大的挑战之一,我认为是双重束缚(需要对女性领导者的良好和强硬)。性别刻板印象有时会破坏妇女的能力,他们甚至可能更努力地努力被认可。在其行为或工作风格方面,妇女协会存在的某些期望必须改变。

在大流行袭击我们努力之后,在某种程度上创造的另一个挑战是在家里留下时对工作母亲的责任增加。它包括管理家务,看护和儿童保育以及进行全职办公室工作。Covid-19使妇女在专业和个人前方造成巨大挑战。然而,通过灵活的管理和自适应工作文化,妇女即使在家中工作也有可能进行工作生活平衡。

而且,我们公司,BCC,通过创造平等机会和促进无偏见的工作文化,已经将所有人重新定义为像我们这样的女性。我们还拥有一个包含的工作场所,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都与我们的领导者联系,我们的想法和建议在没有被判断的情况下听到。我认为这是一个组织员工的最佳感觉。

E.在大流行期间,我们一直幸运能够与这些领导人一起专注于更频繁地沟通并提供不断的支持,同时鼓励我们继续前进。随着进步和变化如此迅速,我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还能通过伟大的战略来改变他们的成长和面对性别平价,以建立更灵活的工作场所。

你职业生涯中的成就让你最骄傲

能够管理人员并使团队觉得自己是一个大家庭的一部分。在我最初的工作年份期间,我曾经认为管理层并不是什么大不了,而是当然直到我开始这样做。我了解到,处理冲突,委派任务和管理人员肯定是领导和管理中不断学习过程的主要部分。

如果员工感到被排除或消失,公司文化也很重要,那么实现目标和工作环境的实现受到影响。我发现领导团队不仅仅是为了让事情完成,而且还使团队成员意识到他们在公司的重要性。他们的工作满意度和建立信任导致性能提高和更好的结果。

虽然不可能让他们一直保持动力,但作为他们的领导者,我试图通过显示更大的画面并专注于好的一面来激发它们。团队中的一个健康竞争也是鼓励他们将思想带到桌子和推动创造力的好方法。我甚至宣传协作和进步的工作场所动态,以便团队成员感到有价值,互相帮助,努力在一起更加富有成效。

您如何支持您的领域中的其他女性/让更多女性在您的领域看到和听到的空间d?

我认为与其他女性个人相互联系并彼此分享经验是如此重要,以便我们都能共同成长。我也觉得支持它们的最大方法是通过倾听和有效地沟通。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的不良体验,挫折,甚至取得成功,让彼此意识到路径可以是多么具有挑战性,它可以导致正确的选择和响应。

就像谈论他们对他们自己相比似乎是完美的生活的幕后一样。它让我感到强大,自豪地能够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支持其他女性,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成功。

想继续探索BCC吗?

了解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下载一个免费的微报告

听我们的播客

搜索您所需的行业或市场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3月17日,2021年10:42:00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