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bc女性频道:我们播客背后的天才

妇女历史月

虽然女性历史月已经结束,但我们的BCC女性博客系列正在发展壮大。我们继续把我们的一些博客奉献给在BCC研究工作的女性。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他们的才华和技能不仅使BCC成为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市场研究提供者,而且他们的开放和友善也使BCC成为一个很好的工作场所!

克拉拉

见见克拉拉·穆阿瓦德,心满意足专家和主持人你应该知道

家乡:圣地亚哥,

最喜欢由女性拥有/经营的公司:Truvani

最喜欢的食物:Fatayer BiSabanekh(黎巴嫩菠菜派)

你认为当今职场女性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什么?

可见性。诚然,女性赋权在社交媒体上随处可见,也有很多标签有助于展示女性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但困难隐藏在职场的门背后。声称一个项目成功,或者仅仅是把工作做得很好,可能会让人觉得不自然,甚至不舒服,因此这不是女性通常会做的事情。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工作经常被忽视或不被欣赏,这对成长是有问题的。虽然这感觉有点虚伪,但实际上这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必要的,在工作场所帮助提升。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什么成就让你感到最自豪?

成为团队中的一员,将想法迅速转化为可执行的行动。我喜欢头脑风暴概念,然后让那些大脑宝贝变得可操作,而不必跑过一吨的繁文缛节。把我的创造力和技能运用到一个优秀的团队中,当然会让我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成就,就是我们播客的推出:你应该知道。我很荣幸能够与那些正在改变世界的行业领袖们交流,并得到团队的支持和帮助,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你是如何支持你所在领域的其他女性/为更多女性在你所在领域被关注和听到创造空间的?

作为一名内容专家,我喜欢这样,我有一个平台来推广女性正在做的工作。然而,我认为,我努力为更多女性腾出空间的最大方式,是帮助消除那种认为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人的想法。职场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领域,在我继续前行的同时鼓励其他人追求自己的事业,这也是我帮助女性同胞的方式。我也发现,在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为自己设定高标准的同时,我也尽了自己的一份力,让其他女性能够被她们自己的成功所鼓舞,并为之努力。

想继续探索密件抄送吗?

了解我们的CEO

下载免费的微报告

请收听我们的播客

搜索你想要的行业或市场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00

萨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 Research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