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CC女性:我们材料背后的天才报告

妇女历史月

欢迎收看bbc女性节目的第一期!W我们正在奉献几个博客在马克h给在BCC工作的妇女们研究

红外人才和技能只有提升dBCC的创新市场调研供应商,但是他们的开放性和善良让密送成为一个很棒的工作场所!

满足Helia贾利利,博士,我们的先进材料行业总监

Helia_

家乡德黑兰:,伊朗

最喜欢的Woman-Owned / Woman-Run公司:一定是密件抄送研究,因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为我有第一手的经验绿城实验室及其首席执行官Emily Reichert的成就和使命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喜欢读雪莉·桑德伯格的书。

最喜欢的食物:哦,亲爱的,我是一个美食家,喜欢吃和做饭。地中海菜绝对是我的首选。我特别喜欢所有的波斯炖菜Fesenjoon(炖核桃石榴),我也喜欢西班牙菜和日本菜。

你认为当今职场女性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什么?

不幸的是,我认为仍然存在基于刻板印象的双重标准。用于女性和男性的词汇是不同的。例如,当“一个“ssertive”被用于领导角色的男性,“bossy“一个积极性通常用于女性的领导角色。

我们正在取得进展,虽然缓慢但毫无疑问。作为两个男孩的母亲,我的使命是培养我的儿子尊重妇女和她们的权利。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什么成就让你感到最自豪?

网络。B在Covid - 19之前,我制定了一个目标,每周认识一个新的人,从他们身上学习一些东西。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他们来自职业社交活动、校友社区和邻居我儿子同学的父母年代

我学到了很多新东西,从理发师到面包师,到一个风险投资家一个作为一家数百万美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我最喜欢的是学习, 1。P人们对自己的时间和知识非常慷慨和2。W我们都有很多共同之处。

你是如何支持你所在领域的其他女性/为更多女性在你所在领域被关注和听到创造空间的?

通过承认和强调他们的努力和成就!

想继续探索密件抄送吗?

了解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下载免费的微报告

听我们的播客

搜索您想要的行业或m市场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2021年3月12日上午10:00:00

萨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 Research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