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你需要了解自我治疗聚合物

自愈聚合物

自我愈合聚合物是一种人工开发的聚合物,能够在不需要人类干预的情况下自己修复对各种建筑材料的损坏。

自我治疗聚合物正在对社会和商业水平进行这种影响,他们已经彻底改变了市场。

有两种不同类型的自愈聚合物:内在和外在。

  • 固有的:不需要外部药剂来修复损坏的聚合物。
  • 外在:当与放入基质内部的外部剂混合时,聚合物可以修复损坏。

使用自我愈合聚合物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建筑材料的所有建筑材料都最终有小的结构损坏。有多种方法可以修复这些裂缝,但大多数都需要常规检查,这是从时间和金钱的角度来看不切实际的。自我愈合聚合物与材料无缝地整合,其自我愈合特性消除了临时修复和人类检查的需求。

由于自我修复材料需要较少的基础设施维护,持续更长时间,减少对更换的需求,更适合环境,业内一直稳步上升。由于近期制造的材料的进步,它们正在各种行业中使用,包括建筑和航空航天。

固有的自我愈合聚合物

固有的自我愈合材料由各种聚合物组成,可以恢复自己的结构完整性,而无需外部帮助。发生这种情况,因为聚合物链的迁移率局部增加,这使得易于修复裂缝。由于此功能,需求已在消费者中生长。

由于材料粘度和内部和外部刺激等降低,例如pH变化或辐射,所以可以进行自固定自愈聚合物形式的自修复。为了确保聚合物的良好机械和物理性质,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这些包括集群分布和尺寸,结晶度以及分子八。

外在的自我愈合聚合物

外部自我愈合聚合物与其内在的同性关不同,因为它们需要外部药剂来触发它们以修复基础设施损伤。他们还有助于增加易于破裂的建筑材料的寿命。该聚合物不仅可以愈合裂缝,它还加强了周围材料,以防止裂缝扩散。

可以将愈合剂作为固体混合成聚合物或通过胶囊添加液体形式。当材料中的裂缝破裂容器时,它被释放出来。

自愈聚合物市场预测

自我愈合聚合物能够将物理能量转化为化学反应,以固定建筑材料的损坏。它们响应外部刺激以改善初始性质。由于其环保性质,它们也是有需求的。

  •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说法,绿色建筑材料和服务市场将增长13%至2020。
  • 绿色建设占美国2018年商业总建设的22%。
  • 北美市场预计将以27%至2024年增长。

想了解更多关于聚合物市场的更多信息吗?

自我愈合聚合物是一种不断增长的工业。当技术发展时,他们正在影响各种市场,并将分为更多的市场。在以下文章中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全球自我修复市场报告
自我修复聚合物和商场

写道 Clara Mouawad.2019年10月30日上午10:00:00

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的内容作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贡献。

话题:塑料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