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我们的成员在搞什么七年级

灯泡

我们回来了,带着我们的会员正在做的第七篇文章,这是一个每月一期的博客,重点介绍我们的会员最近取得的成就,他们在他们的领域里做了惊人的工作——从学术界、企业到一切。

迎头赶上6在这里

学术成员-大学和学院图书馆

阿尔伯塔大学开发了一款软件,使用3d打印头盔将思想和情感状态转化为艺术。

密歇根大学是本周马丁·路德·金牧师座谈会的主持者。

巴布森学院有一位正在改变电子竞技世界的校友。

技术转移-技术转移办公室,商业化设备

阿肯色州小企业和技术发展中心预订了一位全国排名的小企业专家来主持这个月的两场网络研讨会。

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研究人员为国土安全部和国防部开发了一种模拟核探测场景的方法。

佐治亚大学TTO正在致力于他们的创新区,一个专注于创业的项目、人员和建筑的生态系统。

公司成员-大型组织,小型企业,不同行业的中型公司

圣戈班找到了有创意的方法,远程培训工厂工人完成高技术任务。

埃森哲咨询公司写了一份关于如何支持远程工作者提高他们技能的指南。

索尔维正在通过一种创新的水产养殖方法来养活世界上不断增长的人口。

是被我们的会员所做的工作所鼓舞?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使用BCC的市场研究来支持他们的项目,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从事改变世界的研究等等。

探讨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也能支持你。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2021年1月22日上午10:00:00

萨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 Research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