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我们的成员在搞什么Pt. 6

竖起大拇指

我们回来了,带着我们的成员正在做什么第6部分,一个每月的博客,强调我们的成员最近取得的成就,他们在他们的领域做了惊人的工作——从学术界,企业和一切之间。

补上第五部分在这里

学术成员-大学和学院图书馆

普渡大学被《时尚》杂志提到过。

Hoamsy一个创业公司诞生于巴布森学院刚刚被评为2020年颠覆性初创公司之一。

根据卡耐基高等教育机构分类,全国有131所博士院校,排名第一。我们自豪地称他们中的43人为成员犹他大学印第安纳大学作为我们的最新成员。

技术转移-技术转移办公室,商业化设备

克莱姆森大学参加网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酷、最全面的TTO网站之一……它还包括一个新手词汇表。

研究人员丹麦工业大学正在进行气候变化方面急需的工作。他们最近发现,格陵兰岛的冰川融化速度比最坏情况下的预测要快。

公司成员-大型组织,小型企业,不同行业的中型公司

美敦力公司被评为世界上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

一名医护人员年代eattle儿童亚马逊(Amazon)、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和西亚拉(Ciara)给了他一个惊喜。

造父变星的COVID-19检测获得了CE-IVD认证,允许它在欧盟和其他认可CE-IVD认证的市场销售。

是被我们的会员所做的工作所鼓舞?这是有一件事他们的共同点是:他们利用BCC的市场研究来支持他们的项目,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从事改变世界的研究等等。

探讨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也能支持你。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2020年12月14日上午11:00:00

萨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 Research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