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网络研讨会概述:3D细胞培养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6%

robert_hunter.jpg3D细胞培养市场将彻底改变癌症治疗(安全性和有效性)、中枢神经系统(CNS)研究和干细胞应用的药物测试以及再生医学和细胞治疗治疗的发展。
在2018年1月24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日由BCC研究主持的在线研讨会上,BCC研究资深编辑、医疗保健部门的Robert G. Hunter介绍了他的2017年报告的最新预测3D细胞培养:技术与全球市场。该报告提供了历史背景,调查了3D细胞培养技术的市场,并考察了未来增长的机会。虽然2017年的报告最初预测,2016-2021年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2.6%,但他在12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2年,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甚至将达到36%。
最近的许多3D细胞培养技术都来自于人造皮肤的创新,特别是用于烧伤和伤口修复的组织工程技术。这项技术最近的应用来自那些追求较少监管和较少资本密集型商业途径的公司,包括新药候选药物和化妆品的测试。
“这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商业景观和技术,特别是更复杂的模型,被称为有机物,”亨特说。
与2D细胞培养相比,3D细胞培养有几个优点,2D细胞培养限制了细胞和它们的重力体验。它们更接近于模拟人类生理机能,这使得它们更适合测试新药候选。此外,研究可以更好地在实验室和机构之间复制,更合理的检测反应。
根据Hunter的说法,与新技术相比,B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C的研究报告越来越关注3D细胞培养的应用。这份最新的报告指出了几种新的应用和类别,因为这项技术在过去几年才成熟起来。
为3d单元格blog.png
为了找到可行的商业成功,企业必须了解这种动态格局。
“商业战略确实需要对研究和临床市场机会的认识,”他说。
未来5年,到2022年,3D细胞培养的全球市场预计将达到1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6%。有关3D细胞培养技术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报告详细信息页面在BCC研究网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站。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本协会研究会员可在会员图书馆获取本次网络研讨会的完整视频。
下载免费报告简介
写的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编辑2018年2月2日下午12:45:00

主题:生命科学,生物技术,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