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光子行业的趋势

光子行业的趋势

光子学的采用增加是逐渐取代电导体(用于高速传输系统的半导体),并用硅光子学使用。

使用硅光子学开发的光学收发器设备的增加有助于开发超过100Gbps的传输速度,预计该传输速度将具有质量采用,并支持提高效率的高性能计算的发展。这些设备主要用于图像和捕获,以及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例如OLED技术。

在我们的完整报告中,“2018 Photonics研究评论,”我们深入解释了光子学行业的几个部分中发生了什么。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光子学(包括快速增长的光纤行业)中发生的事情的快速概述,那么您会发现今天的博客有帮助。

我们可以快速了解该行业中三个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中发生的主要趋势:

  • 超快激光器
  • 光纤
  • 光学无线通信

超快激光器

根据BCC研究分析师的说法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2016年,纤维激光器以54.1%的份额为总体超快激光市场,紧随其后的是二极管激光器,份额为25.3%。

纤维激光器最常用于材料处理,电信,光谱,医疗保健和定向武器操作中。

由于其功能(例如高质量,高输出功率和高振动的可靠性),纤维激光器在过去几年中取代了其他传统的超快激光器。

超快激光器市场的快速增长可以归因于一个主要因素:由于其低差异角度和使用过程中的最小能量损失,它们无与伦比的高范围强度。

此外,尽管市场上都有大型竞争对手和小型竞争对手,但目前没有超快激光器的替代品。

  • 全球超快激光市场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23亿美元增长到到2022年的近81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4.7%。
  • 到2025年,二极管激光器和纤维激光器预计将在全球超快激光行业中占79.5%以上。
  • 随着它们在科学和研究中的越来越多,包括手术和光谱等应用,钛sapphire激光器的市场预计每年将迅速增长25.5%。

光纤

光纤行业在光学领域正在缓慢增长。材料科学的技术进步不断增长,鼓励制造商为医疗保健,汽车和电信等各种行业创建光纤。

电信行业正在经历意外的指数增长,这是由于消费者对高带宽的需求以及消费者在网上花费的大量时间的巨大增长而加剧了。电信行业的显着增长正在推动光纤行业,特别是光纤传感器市场。

光纤传感器也用于医疗保健应用中,例如手术仪器,诊断设备和治疗治疗,这有助于全球光纤行业的增长。

  • 电信在2016年的光纤行业中占有最大的份额,估值为9.67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电信将成为市场领导者。
  • 2016年,全球光纤市场的价值为29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50亿美元,到2022年每年增长9.4%。

光学无线通信

光学无线通信(OWC)在基于无线电波的无线网络(WIFI)的互补技术中都引起了人们的兴趣越来越大。

OWC有三类:

  • 可见光通信(VLC)
  • 红外光通信(ILC)
  • 紫外线通信(UVC)

可见的光通信利用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也称为轻度忠诚度(LIFI)。与其他OWC类型相比,LIFI提供了其他优势,包括它可以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办公室,零售和工业照明系统),这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技术。
OWC在超短,短,中,长和超长范围的沟通中具有现有的和潜在的应用,并用于零售,工业,运输,医疗保健,基础设施和国防等领域。

  • OWC设备的全球市场价值38亿美元,到2023年估计每年增长721亿美元。
  • 目前,LIFI占市场份额最大,2018年为82.2%,相对应31亿美元的销售额。
  • OWC的其余类别(包括基于激光的VLC,IRC和UVC)在2018年产生了6.72亿美元的合并设备收入。

了解有关全球光子学行业的更多信息

要了解有关全球光子学行业的更多信息,请下载我们最近报告“ 2018 Photonics Research Review”的免费章节。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2019年7月15日上午11:00:00

莎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内容营销的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光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