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合成生物学的起源和历史

基因工程

合成生物学。大多数人都不希望旁边听到这两个词。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它很重要?它如何影响我们的未来?

要回答所有这些问题,我们需要返回开始。从定义开始。与新市场相当常见,不仅仅是一个定义。但是,下面列出的前三名将有助于提供关于合成生物学的背景。

合成生物学的定义

syntheticbiology.org在美国,合成生物学是“设计和建造生物部件、设备和系统;为实用目的重新设计现有的自然生物系统。

转基因委员会(COGEM)将其定义为“人工基因的设计和合成,以及改变现有的生物,旨在获得有用的功能。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欧盟委员会它的定义稍微长一些。“对自然界中不存在的生物部件和系统进行工程设计,以及对现有生物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它取决于人工系统的有意设计,而不是对自然生物学的理解。”

虽然这些定义有所不同,但有相似之处。每种版本都断言合成生物学是施工和使用自然界不存在的生物组分。这是否意味着重新设计现有的天然生物系统或工程原则,构建生物系统是它略微不同的地方。重要的是要注意,对于所有定义,它的目的是一个重要的元素,重点放在它用于“有用的功能”或“有用目的”。

简而言之,我们可以说合成生物学“使用工程原则来重新设计现有的天然生物系统。”-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综合生物学的历史和起源

综合生物学何时构思,它有何发展?虽然这是一个相当新的市场,但该术语实际上是由1970年被着名的遗传学家在1970年被创造的遗传学家哀叹。在70年代期间,正在进行基本工作,允许开发DNA测序和综合技术。它只从那里增长。

1990年代看到了两家基因综合公司的成立:Geneart(现在是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和蓝鹭生物技术的一部分。

跳得一点,我们现在在2000年初,特别是2004年。致力于合成生物学的第一届会议在麻省理工学院举行。这标志着科学界给出了严肃认识到这一领域重要性的那一刻。

一年后,Biobricks基金会成立。Biobricks是一种非营利组织,其目录在合成生物学中使用的合成生物零件,为该行业提供资源的关键数据库,尤其适用于构建人工生物系统的人。乐动体育官方1.0

跳至2013年,伦敦举办了第六届年度合成生物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公司。

仅仅三年后的2016年6月,一群顶尖科学家提出了一项大规模合成生物学计划。这导致了人类基因组计划- write (HGP-Write)的创建。这使得一个大规模的基因组合成项目得以诞生。它对合成生物学的历史意义在于它有可能成为合成生物学在未来的多种应用的驱动力。正因为如此,我们也可以期望看到DNA合成成本的显著下降。

这段历史之旅的最后一站带我们回到英国。现在是2019年,医学委员会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的一个研究团队成为第一个合成、构建并证明400万碱基对合成基因组是可行的。这是巨大的。这个里程碑的意义在于,未来的可能性突然变得极有可能。设计细菌的未来创造:抗病毒细菌用于生物制药工业的生产有机体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作为整体的综合生物学演变对科学领域的影响不会被低估。合成生物学已经创造,并继续创造,如何对我们的考虑生物学和创建新范式的根本转变。

要找到本质上存在的方法的传统方法已被翻转在头上。虽然大自然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并且始终继续这样做,但使用合成,工程甚至一次性生物零件或系统的想法是将门打开到一个新的可能性领域。技术开发和生产机遇在各种行业,包括生命科学,工业生物技术甚至制药市场所准备起飞。

利用这些资源深入合成生物市场:乐动体育官方1.0

全长报告,合成生物学:全球市场

全长报告,全球合成生物学市场规模和预测到2025年

写的 克拉拉Mouawad10月21日,2020年10:00:00

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的内容作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贡献。

话题:生命科学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