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癌症诊断的未来

癌症诊断

尽管治疗和技术有很大进展,但癌症仍然是世界上第二名的主要原因。这使得下一代癌症诊断市场具有显着增长潜力的癌症诊断。行业生长的关键驱动力是液检基础的癌症诊断。

与传统活检相比,液检基础的癌症诊断提供了实质性的医疗益处,这将推动其在许多癌症诊断细分市场中的采用。这将用于早期检测/筛选应用,并且可以使用组织活检是有问题的,这是肺癌的情况。

目前护理标准,组织活检具有其局限性。由针,手术或内窥镜检查进行,每种方法都会对患者带来风险。从潜在的出血到意外刺破或附近的器官或组织,更不用说感染,有很多可能出错。即使事情变得顺利,患者在手术过程中也能确保很多疼痛和不适。

液体活检是什么伟大的,它避免了与组织活检相关的常用并发症。此外,它可以提供肿瘤的基因组状态的更完整的图像,而不是只有肿瘤的一部分。

广泛的市场采用液检问题的主要问题涉及缺乏其公用事业的临床证据,以及社区专业人士缺乏认可。然而,FDA已掺入最小的残留疾病(MRD)测量,这是液体活检的关键应用,在血液癌的药物中。FDA指出,制药公司可以在药物研究中使用患者的MRD状态,包括一系列应用,包括诊断疾病,治疗反应和监测疾病进展。

医学界有关于液体活检的诊断可以提供的优势,有一种巨大意识。随着更多的研究,它只成为一个更大的球员,并且在医院和诊所实施时,液体活检可以提供乐观的展望。

液体活检的市场趋势和预测

  • 全球液体活检市场应达到2023美元的61亿美元,从2018年的2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0.8%。
  • 对于癌症而言,全球液体活检市场预计将于2018年的411.7百万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24亿美元,以41.7%。
  • 主要市场参与者:贝勒遗传学,Thermo Fisher Scientific,Predicine和Bio-Rad。

对于额外的英特尔进入全球液体活检市场,请查看以下报告和白皮书: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2020年8月24日11:00:00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生命科学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