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与我们的锂电池市场专家的问答第二部分

克里斯托弗·弗莱(Christopher Frye)在下面的锂电池市场专家克里斯托弗·弗莱(Christopher Frye)中查看我们的问答第2部分。

问:当前的李离子电池技术的逐步改进以及大规模的规模经济会破坏或延迟引入下一代LMB,LSB和金属空气电池,就像C-SI破坏大多数薄膜光伏行业一样?

答:我最好的猜测答案可能不是。我认为有关C-SI和薄膜PV的情况之间存在一些差异。首先,电池技术的多样性要多样化,因为不同的电池应用(许多)依赖于不同类型的技术,这使得下一代技术更有可能找到利基市场。

问:海底应用的锂离子电池的市场是什么?

答:在报告中,该细分市场或子细分市场(不打算双关语)将主要在军事申请下容纳。该市场预计总体上增长了约7%,比LIB总体增长慢。

问:对于当前最新的锂离子电池状态,下一个最高的三种潜在替代技术是什么?

答:三个潜在的替换技术包括一种比传统的锂离子电池更先进的技术,或者是高级锂离子电池,该电池专注于高压系统(4.5-5.0V),锂。

我在这里包括的另外两个是固态和锂空气。为什么?其他技术虽然也许更引人注目,但它的可访问市场将不如我提到的技术(当技术实际成熟时)。

障碍?主要是障碍正在开发原型,该原型符合需求,而没有太多的其他权衡折衷(例如,电池能量密度增加,但过热的风险增加 - 不是解决方案)。如其他地方所示,固态的特定障碍包括对离子转移的影响和制造成本。

对于锂空气电池,已经讨论了通过测试这些类型的电池原位产生的负副产品的讨论。副产物是由锂离子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水蒸气结合的锂离子产生的,基本上是在阴极上涂上胶水,变得完全涂层并且无法发挥作用。

问:关于新的持久高容量镍锌和锌空气电池如何与锂竞争的想法,以取代动机,海洋和数据存储段中的铅酸?

答:两种类型的电池都比传统的锂电池具有一些优势。他们有良好的保质期;材料通常是低成本的,并且更环保。他们已经在动机应用方面竞争良好,并且在海洋地区具有潜力,特别是由于一套更安全的材料。

问:哪些电池公司显示出最高/最有趣的并购活动?

答:报告中介绍的一项这样的活动涉及总部位于法国的总公司以1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SAFT,这可能是较高价值的交易之一。这笔交易提供了与高级锂离子电池相关的资产,用于存储储能,因为Total的策略似乎专注于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主要发挥作用。

该报告中也涵盖了最有趣的戏剧之一,尽管现在有些历史性,但它是Dyson购买了Sakti3,Sakti3是从事固态电池开发的公司之一。戴森有兴趣进入电动汽车领域(实际上仍然是),但他们最终写下(或写下)对Sakti3的投资。

问:除了商业舰队,鉴于基础设施的要求,储蓄的成本和复杂性以及电池能量密度和快速充电的进步,为什么消费者为融合氢燃料电池的更复杂和昂贵的混合动力汽车支付更多费用?

A: While a number of automakers and others are putting more interest into the development of hydrogen-based vehicles, the potential impact to lithium batteries will perhaps be greater than if hydrogen-based vehicle development didn’t exist, but it may be tempered somewhat by the fact that hydrogen-based vehicles will still require some type of battery component.

消费者不会购买掺有氢燃料电池的电动汽车 - 他们要么购买电动汽车或基于氢的汽车。

问:最近的研究表明,鉴于电池供应链的生命周期能源消耗和排放,以及亚洲电网的高煤渗透,全球电动汽车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几乎没有任何贡献,或者最多只能每吨温室气体减少成本很高。在中国,印度和其他亚洲市场,更绿的自由植物供应链和绿色网格的潜力是什么?

答:亚洲目睹了可再生能源的增长,主要是由于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的项目而超过欧洲和美国。但是,该地区只有6.8%的地区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电力,因此基于化石燃料的来源继续占主导地位。

尽管中国吹捧了他们的一些目标,但最近有一些支持,这可能预示着亚洲绿色的挑战。同样,亚洲的网格能力和传输系统不足也阻碍了可再生能源的增长。

关于LIB供应链,这是一个更难回答的问题。中国当然有兴趣在整个供应链中发展一个全面的自由市场。这种情况几乎每周都会发生变化,但是我对锂贸易流的最后一个数据表明,中国从锂三角(南美)中获得了很多,这确实产生了一些环境影响。

中国也是来自非洲的钴的大型进口商,目前有据可查,这对政治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我想我会对LIB供应链的状态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尽管不幸的是,在未来几年中,我认为这个问题不会得到解决。

问:对于航空航天,除了无人机之外...商用飞机电池呢?航空出租车等

答:这些子细分市场均在航空航天的报告中涵盖,预计在2018 - 2023年期间将增长9%的复合年增长率。航空航天,特别是商用飞机,在锂电池空间中总体上相对较小。

错过了我们与克里斯托弗·弗莱(Christopher Frye)的问答的第1部分?阅读这里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的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社论2019年5月2日上午10:00:00

话题:燃料电池和电池技术,,,,高级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