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关于传感器的未来

传感器

传感器行业在新十年中会是什么样?

我们与专家和BCC分析师Srinivasa Rajaram坐下来,讨论了期望的趋势,专业人员如何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准备。

BCC:您认为传感器市场将在未来十年内发展?这个市场和相关市场期望的专业人员可以哪些趋势?

Srinivasa:未来的传感器将往往更聪明,更准确,更快,无线,更安全,自学,较小,标准化等。就主要趋势而言,微型化,数字化和传感器融合是三个主要趋势传感器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

BCC:您可以稍微扩展一下吗?

Srinivasa:当然。到那个时刻小型化当我们转向一个日益连接的世界时,传感器正在跨无数应用程序增殖。这些应用中的许多应用都需要多个传感器,而无需降解性能,并且通常具有非常低的功率要求。

微型传感器在纳米技术世界中起重要作用。尺寸影响的纳米材料成为合适的材料,其具有不同的特性,例如上级电化学,光子和磁性。

数字化是测量技术的发展,并且在数字信号的方向以及PLC,PC,APPS和Cloud Solutions中测量值的处理方向无可避免地移动。物联网,数字工厂等是通过将数字组件直接掺入传感器(例如数字负载单元或使用数字转换器的连接器插头)来实现的。由于在物联网领域播放了如此多的应用程序,因此不仅捕获传感数据的智能传感器需要转移到数字的转移,而且还可以解释为各种应用程序的数据。

BCC:并留下传感器融合。

Srinivasa:正确的。传感器融合是从多个传感器中合并数据的过程,以减少R任务执行可能涉及的不确定性量。与数字化的趋势一样,多传感器集成与物联网增殖直接相关,并期望一切都连接。在极小的包装中捕获多种类型的测量的需求正在推动多感应元素的开发。

BCC:传感器专业人员可以为这些变化做准备,以便他们在未来十年中蓬勃发展?

Srinivasa:传感器专业人员必须通过多种方式准备面对快速变化的传感器技术领域。建议的科目和课程,以促进传感器技术知识:

  •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中学习课程
  • IP网络
    在计算机网络中学习课程
  • 硬件接口WI
    学习基本的Linux shell命令以及如何读取GPIO
  • 移动开发
    了解用于应用程序开发和在线课程的现代框架,例如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 UI/UX设计
    了解UI和UX之间的区别以及Photoshop之类的基本设计工具
  • 信息安全
    了解网络安全专业化
  • 商业智能
    了解有关预测分析的知识,并在线课程,例如数据科学。 

BCC:传感器市场上最激动人心的创新是什么?

Srinivasa:我很感兴趣的一些子市场中有一些创新。第一个是可穿戴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被整合到可穿戴物体中,或直接与身体集成在一起,以帮助监测健康和/或提供临床相关的护理数据。

接下来,我们有LiDAR传感器。LIDAR代表光检测和范围,是一种使用脉冲激光器形式的光线的远程连接手段来测量地球的范围(可变距离)。

然后,Aresmart传感器,从物理环境中获取输入的设备,并使用内置的计算资源在检测特定输入时执行预定义的功能,然后在传递数据之前进行处理数据。乐动体育官方1.0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有电子皮肤。这是指能够模仿人或动物皮肤功能的灵活,可拉伸和自我修复的电子产品。电子皮肤研究的进展重点是设计弹性,健壮和灵活的材料。

想要更多的英特尔在传感器市场上吗?查看我们最近发布的报告的收藏。

探索食品制造报告

写的 克拉拉·穆瓦德(Clara Mouawad)2020年1月20日上午11:00:00

Clara Mouawad是BCC Research的内容作者。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做出了贡献。

主题:仪器和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