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遇见我们无所畏惧的领导者

安·雅各比快乐美国商业妇女节!!今天标志着成立的71周年美国商业妇女协会

为了纪念今天,我们与Ann Jacoby的BC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坐下,他们反映了自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己的职业生涯,并为妇女提供了与妇女在工作场所成功的建议。具体来说,她解释了如何:按照什么让您快乐,优先考虑公司文化并根据需要进行适应。

名称:安雅各

职位:BCC研究首席执行官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家乡:安娜堡。世界上最好的熟食店坐落在底特律街 - Zingerman的!

所需超级大国:我希望我住在杰克斯世界,可以随时飞行!

最喜欢的食物:毫无疑问——墨西哥菜!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万物都有了新的面貌,充满了新鲜的变化——新的开始在秋天诞生!我总觉得是时候尝试新事物了!

您认为今天最大的问题是面对您在您的职业生涯中的妇女的最大问题?

安:可能知道你的价值,即使你离开公司一段时间。这样,就自信地转向吧!我想从了解你的价值开始,因为这是我经常从处于我的生活/事业阶段的朋友那里听到的。我认识的许多女性决定做兼职工作,从事各种合同制工作,或者在成家之前就再也没有进入公司工作。这个决定是一个家庭的决定,值得骄傲!在这些女性养育子女的过程中,许多人在董事会、志愿者和家长委员会担任高级职务。

所有这些经历在公司世界中都增加了重要的价值,并吹嘘所学到的教训,以及你如何看待它们在任何公司环境中的应用——这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不仅知道你的价值——我猜更合适的说法是——交流你应用这种价值的能力是强大的。

枢转是另一件。我的许多朋友正在寻找一个在他们生命中对他们说话的职业生涯。几个有不同的兴趣或价值观 - 甚至激情 - 当他们在大约25年前开始他们的职业时,就根本不存在。我所知道的女性最幸福的是现在探索这些激情 - 许多人如果不是大多数人都找到了在其他地方申请25年的经验,以允许这一枢轴不等于金融牺牲。我总是想对考虑这一点的朋友说:是的!做它!整个“做了让你快乐”的想法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容易。你有点更好地了解真正让你开心的东西 - 同样重要的是,什么都不是!

国家商业妇女节

您是否曾在成为首席执行官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任何挑战?

安:也许质疑我职业道路的人类。如果您在成为厨师,校长,医生,线路经理或首席执行官的道路上,我不确定是否重要,或者即使您的路径未知。最大的挑战往往是我们创造自己的挑战。对我来说,我一直觉得同情,我在这里叫它一个“人类的作品”,必须是一个弱点你进入一家公司。我不确定为什么我觉得,但我做到了。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随着我辗转于不同的公司,这完全变成了一种误解。事实上,我渐渐相信同情心是一个伟大领导者的标志——如果有界限的话。了解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了解他们在个人和专业上面临的挑战——这是在公司内建立真正信任和创造诚实文化的好方法。我发现,如果你直接地、有目的地领导,而且带着那种同情心,你也会在你的组织中赢得更多的尊重。

你职业生涯中的成就让你最骄傲吗?

定义密送的公司文化,并根据技能和价值观雇佣合适的人来适应它。并随时准备开火。

我知道了招聘这个职位,面试中基于技能的部分,是很重要的。但在任何面试过程中,这都可以排在第二位。如果他们不适应公司的文化,就没有必要浪费他们或我们的时间。关键是要确定他们是否有勇气、雄心和领导潜力。当我坚持这一原则时,我发现员工的保留率大幅上升,与客户的对话开始提高整体参与度,办公室的节奏也得到了改善。

在团队文化中领导是另一种创造团队多样性的好方法。当胜过招聘记分卡的是他们作为一个人是谁时,多样性、透明度和繁荣的文化似乎不需要多少工作就能发生!

我最喜欢的导师和老板已经在我的脑海里成功诱惑了这一点:确保你对你的公司文化来说,你愿意根据它愿意开火。如果您依靠,您的工作变得令人指重。我发现这是非常真实的 - 我想我会说我最为荣的是,因为它不是一个简单的遵循。但是,当你这样做时,你会创造一个真正的团队。

你最喜欢的女性管理的公司有哪些?

安:爱这个问题!第一人数肯定是饲料。Lauren Bush Lauren在第一手观看后创办了这家公司,童年饥饿的影响。她采取了一些自己的激情,并创造了一个为每份购买附加的饭菜提供的许可。袋子很酷,使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认为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提供了超过1亿餐。你经常看到好莱坞的一些图标现在携带她的包包 - 她的业务周围的营销是辉煌的 - 对童年饥饿的影响很棒。

我想我的另一家应该是佩珀里奇农场。这听起来是老生常谈,但我小时候很喜欢金鱼饼干(我现在仍然经常给我的孩子们买金鱼饼干)。当我在法学院时,我有一门关于法律交易/并购等的课程,我永远不会忘记阅读关于Pepperidge Farms创始人Margaret Rudkin的文章。她是从厨房开始的,因为她儿子有些过敏。她有使命,有激情,有动力。然后她开始在当地市场销售,然后是区域市场,故事还在继续。

多年后,她把公司卖给了金宝汤公司(Campbell Soup company),但她仍然留在了公司,并在董事会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她是董事会中的第一位女性!)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因为在那个很少有女性发声的时代,她遵从自己的内心,充满自信。我仍然喜欢金宝汤公司——他们仍然有一位女士在领路!而且我还很喜欢金鱼

在美国商业女性节,你最想向那些有抱负的ceo们传达的信息是什么?

安:哇。好吧,首先,如果你找不到完美的工作,那就创造一个吧!我最喜欢的读物通常是关于企业家的。我有三个十几岁的孩子——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所以我喜欢阅读有关企业家的书籍,并与他们分享这些故事。至于女性企业家,我想说的是,记下让你兴奋的事情。不是一件事,也不是两件事而是几十件事。这个列表可以并且将会改变。许多女性都是杂耍高手,有机会身兼数职。你喜欢哪顶帽子,为什么?找出你擅长什么,然后全力以赴去做吧! Moving up within your current company or forging a new path to becoming your own boss, whichever you do, if you lead with what makes you happy and gives you energy (as opposed to taking it away!) is a rule of thumb I've come to live by.

我想我也会说要灵活,永远不要忘记适应和迭代。我最尊敬的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就像"好吧,我完全搞错了。让我们把它修好,这样我们就能把它做好。”这为每个人节省了大量时间,显示了你的脆弱和诚实,并最终允许真正的团队合作发生。它还可以让你旁边的人在早期从容地承认错误,从而通过快速调整你的计划并正确地执行它来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基本上,对自己和他人诚实 - 你不知道所有的答案,所以雇用那些做的人,帮助他们成功!我仰望了这么多人为我工作的人,因为我看着他们在他们的工作的细微差别上,让他们去,创造新的东西已经证明了这个食谱工作。

你做什么来放松和娱乐?

安:让我们看看......我试着在工作中玩得开心!如果我等待时间玩得开心,我可能不会那么有趣。所以我猜,我很幸运。我认为它可能来自享受我的一个时间。我可以找到放松的方法,没有人们的大集合。如果我的家人是家(这几天很难过来的三个十几岁),火灾正在咆哮,踢足球比赛,我通常很放松。我也喜欢阅读,我喜欢一个很好的餐厅体验,我也喜欢制作。我想我可能有点无聊在“玩得开心”的地区,但它适合我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在2020年9月22日10:11:56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