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随着对环境问题的关注,锂电池回收市场蓬勃发展

锂电池回收

许多公司定期回收电池,以减少环境污染和浪费。然而,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关注回收锂电池,特别是。为什么?根据最近由BCC研究分析师Srikanth Reddy主持的网络研讨会,他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们无处不在。

从移动设备到相机再到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在汽车、电力、工业和消费电子行业变得越来越普遍。因此,雷迪表示,锂电池技术的进步对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势在必行。

Reddy说:“锂电池需求的不断增长有助于大公司的研发活动。”“此外,有几家初创企业进入锂电池回收市场,这将促进锂电池回收市场的增长,尤其是在北美。”

在网络研讨会上,Reddy分享了目前锂电池回收的三个主要过程:湿法冶金、热法冶金和物理/机械。这些独特的技术帮助锂离子电池起死回生,因此它们的材料可以被回收和再利用。

会议强调:

  • 在预测期内,美国锂电池回收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7.662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2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3.2%。
  • 2018年,北美锂电池回收市场在汽车行业的价值为7500万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4.09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0.4%。
  • 2018年,北美锂电池回收市场在消费电子市场的价值为1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2.6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0.6%。

虽然锂电池回收的好处包括减少废物、污染和土壤污染,但仍有一些关键的制约因素制约着市场增长。首先,用于电池的锂的纯度必须超过95%,正如Reddy所说,这是相当高的。此外,从锂电池中提取原料是一个昂贵的过程。对这种限制的一个解决方案是政府补贴。

“目前政府正在调查的补贴,他们可以提供给制造商或回收公司,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参与,投资于新技术,在未来不会有很多废旧锂电池,再次,驱使我们到环境污染,“Reddy说。

根据BCC Researc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h的数据,目前北美锂电池回收市场在2018年的价值为12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3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2.7%。

想了解更多关于北美锂电池回收市场的信息,请参考这份报告。”锂电池回收:北美市场。

免费下载报告概述

写的 莎拉·盖洛2018年12月14日上午11:00:00

主题:燃料电池和电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