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加入我们的火焰2017!

bcc_flame17_banner_590x150.jpg.

为了打破传统,六月举行的巴伐利亚人会议将在6月举行。今年标志着28岁TH.年度会议年份。这些会议是“家族聚会”,因为该领域的科学家来自世界各地参加。除了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人之外,与参加英格兰,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匈牙利,韩国,印度和中国的旅行。参与者包括来自学术和工业部门的人,两者都有平等的介绍。

那么,火焰延迟是什么?阻燃性是一种开发,评估和商业化旨在防止塑料材料射击的研究的研究。

这些岁月的会议已经成长,看到出勤率增加,特别是来自学术界的人。随着对阻燃性的研究已经进化,会有会议。与会者的期望期待他们将听取关于所有类型的实验室的最新发展的会议,并且演示者是直接参与该领域的技术。

一些与会者最期待会议的网络方面;能够与呈现的材料讨论材料。流行的会话包括复合材料和纳米复合材料,基于磷的阻燃剂和阻燃测试中的活性。过去几年的一个特色是一场海报会议,其中研究了这项学科的学生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我们与众人被引入了我们未来的一些同事。

我们预计纺织品和织物阻燃性的阻燃性非常强大的会议。

2017年会议将从短期课程开始,其次是三个众多果酱的演示日,包括来自博士生学习进入该领域的晚会海报会议。

注册现在打开。我们希望看到你在那里!

写道 查克威尔基2017年2月27日11:00:00

话题: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