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驱虫产品:推动市场的成分

驱虫产品

蚊子负责传播世界上最致命的昆虫传播疾病:疟疾,登革热和黄热病。其中,疟疾影响了全世界的大多数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世界上约40%的人口有疟疾风险。保护自己免受昆虫传播疾病的两种最有效方法是通过适当的驱虫剂使用并提高全球意识。

市场上有大量产品(例如面霜,喷雾剂,斑块,线圈和天然油)知道每种产品的成分和副作用对于最大程度的保护和安全至关重要。许多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在亚太地区,由于其低成本和持久的能力,因此选择了合成的驱虫选择。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寻求环保,对皮肤友好的选择,天然驱虫产品的市场预计将显着增长。

主动驱虫成分和效果:

  • DEET这是一种旨在驱除昆虫而不是杀死它们的化学物质,约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口使用。由于DEET被证明会导致多种神经系统问题,皮疹和呼吸问题,并对野生动植物和水生生命产生负面影响,许多公司一直在努力发展自然,无DEET,无DEET,替代方案。
  • 香菜油是一种成分,通常用于乳液,固体蜡和油混合物中。Citronella Oil通常用于室内蜡烛和室外Citronella香气扩散器,是一种天然成分,它来自Citronella植物。但是,它没有提供最大的保护,因为它具有持久的功率,而不是其他驱虫产品,也不能防止亚洲老虎蚊子,苍蝇,跳蚤或壁虱。
  • 柠檬桉树油是DEET的自然替代品,甚至被证明同样有效。尽管像天然公民这样的公司已经使用石油开发了产品,但对于三岁以下的儿童来说,它们并不安全。
  • 雪松叶,柠檬草和薄荷油是天然驱虫产品中其他常用成分。结合这些油的产品被认为是环保的,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是可以忍受的。
  • 干燥的吡啶粉糊剂是驱虫线圈中使用的主要活性成分。驱虫剂线圈通常在亚太国家中使用,因为它是对抗昆虫传播疾病的低成本选择。驱虫剂线圈很少在发达国家使用,因为它们构成了安全问题,例如火灾危害。
  • picaridin是许多驱虫霜和斑块中使用的合成成分。它也用于喷雾剂,例如“锯虫驱虫剂”。Picardan被广泛认为是一种无味的成分,对蚊子,tick虫和跳蚤的有效成分与DEET一样有效。
  • IR3535是另一种合成成分,已在欧洲的驱虫剂中使用了20年,没有重大不利影响。它被称为DEET的积极替代品,因为它以20%的浓度提供了约八个小时的保护。

助长天然和合成的驱虫产品的使用是推动对昆虫传播疾病的提高意识。随着黄热病,疟疾,西尼罗河病毒,莱姆病,基孔肯尼亚和寨卡病毒病毒等疾病已经遍及主要发展中国家,教育工作和资金已大大增加。

反对疟疾基金会(AMF)是向发展中国家分发经过杀虫剂处理的蚊帐的主要组织之一。除了传播对昆虫传播疾病的认识外,政府资金还提供了驱虫剂分配。

侧重于整个发展中和发展的教育系统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昆虫传播疾病的流行和有害影响。加剧这种教育进步的是全球识字率提高,尤其是在中低水平的收入地区。根据世界银行,全球识字率从2010年的84.6%上升到2016年的86.3%。

与该主题相关的许多政府计划,研讨会,广告和文献,进一步推动昆虫传播疾病的推动力。此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正在投资驱虫剂使用培训,许多公司正在为员工提供与昆虫传播疾病有关的关键信息。

由于这种意识提高,以及市场上众多的天然驱虫产品,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就驱虫剂的使用和保护做出安全的决定。但是,打击昆虫传播的疾病是一个过程,全球各国必须始终如一地优先考虑健康,信息良好的人群。

有关全球驱虫剂市场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报告“驱虫剂:截至2023年的全球市场。”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话题:化学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