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混合材料加强钠离子电池的吸引力

电池.jpeg.由于各种原因,钠离子电池已向储能谈话供电。但与锂离子电池技术相比,它们的低成本可能证明了钠离子电池市场的关键驱动器,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击中两位数的增长率。
由于研究人员制定了一种新技术,这一景点可能只会变得更加强大,这是一项通过减轻锂电池的开采来解决材料可持续性问题的新技术 - 提供更便宜的锂离子电池的昂贵,可行的替代品。
敏宇宋和岳河林,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用过的在石墨烯结构上支撑的微小锡氧化物纳米晶体以改善电池。该技术也可用于锂离子电池,使其对制造更具吸引力。
锂与钠
锂离子电池在从小便携式电子设备到电动汽车的所有东西都很受欢迎,因为它们可以在小体积中存储大量能量。然而,锂用于使它们相对罕见和昂贵的。
由于对锂电池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制造商对钠电池越来越感兴趣,因为锂电池的需求增加了锂前体的成本。盐是普遍的,廉价。
在钠电池中,钠离子而不是锂离子,在电池的阳极和阴极之间来回行驶以产生电力。
虽然钠电池不能保持能量,但它们的低成本使它们对中到大型能量存储系统(例如太阳能或风电场)有吸引力。制造商还正在寻找一种用一种类型的阳极材料制造锂和钠离子电池的方法。
氧化锡阳极
在电池的阳极中使用氧化锡使其能够存储通常用于电池中的石墨的能量的几乎三倍。它也很容易制作。但下行的是氧化锡在停止工作之前快速磨损。
歌曲和林能够通过使超细纳米晶体的二氧化锡进行紧密结合到3D石墨烯结构来解决劣化问题。它们的混合结构是坚固,连接良好的,多孔的,改善了电子和离子的运输。
宋曲说:“这是关于离子和电子移动的有效性。”
钠,锂电池都改善了
该研究表明,杂交材料不仅提高了两种类型的电池的充电容量和速率,而且还会根据歌曲的“出现出色的电化学性能”。
研究人员还在全电池中测试了这些材料。
“我们认为这些结果在设计新颖或改进的电极方面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钠离子电池,”林说。“这真的为制造商开辟了选择。”
该研究结果报告在期刊上 纳米研究
在1月份分析中,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和全球市场到2022年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估计市场从2017年的4.2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120亿美元,表明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3.9%。
该综合报告分析了全球市场趋势,2016年的数据,2017年的估计,并通过2022年的复合体的预测。它还通过技术研究了钠离子电池市场。通过技术的市场包括硫磺电池,钠盐电池,钠离子电池和钠 - 氧气电池。还检查了最终用户,原材料,专利和新技术。该报告还讨论了竞争景观,包括主要公司及其产品组合的个人资料。
要了解有关这个动态市场的更多信息,请下载自由 报告概述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克莱顿luz.2018年2月28日2:45:00

话题:燃料电池和电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