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军事支出增加了战术激光器的扩展

战术激光器随着美国军事行动反对世界各地的ISIS目标,他们的部队越来越依赖激光引导的弹药。就在本月,美国军方对索马里的伊斯兰国成员进行了两次空袭,这是那里的第一个这样的行动 - 使用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几乎总是装有激光制定的弹药。

据Sinha G. Gaurav说,军事级激光引导的弹药是指导能源和激光市场的关键部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现在,大量新的军事合同包括激光指导弹药系统。

美国军方推出激光制导飞机

10月,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从美国空军获得了1.31亿美元的合同,以在Paveway II加激光导弹箱中的工作。“美国空军及其外国军事销售伙伴通过我们负担得起的和战斗的LGB(激光引导炸弹)在国防预算中节省了大量资金,”乔·塞拉(Joe Serra),洛克希德·马丁导弹和消防控制的精密导向系统主管。“这种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指导方案为战士提供了更高的精度。”

同样在10月,美国海军宣布,它将更接近证明运营商的F-35C进行战斗准备。这架喷气式飞机最近是从测试任务中的几家航空母舰飞行的,它将能够推出使用激光指导技术的弹药。导弹制造商雷神(Raytheon)刚刚宣布,这是在促进生产,销售增长主要是由Paveway Laser引导的炸弹驱动的,而空军正在测试其5 MQ-9 Reaper无人机,这也持有Paveway II激光引导炸弹。

激光指导弹药不仅是美国工具

尽管这项技术主要是美国,但激光导弹技术在许多国家中都出现。例如,德意志威尔报告大约90个国家在军事武器库中有无人机,尽管到目前为止只有11个武装无人机。

今年秋天,沙特阿拉伯一直在驾驶Scorpion轻型攻击喷气机。喷气式飞机相对较大且可重新配置的任务湾可以携带相机,激光成像设备和电子战夹具,这是一个行业网站著名的。飞机的制造商Textron使用激光导向炸弹技术飞行了许多飞机。就沙特阿拉伯而言,新喷气机在该国在邻国也门的竞选活动中可能会很有用。

伊朗也对其军事武器库也有很多激光帮助。该国武装部队拥有激光引导的防空导弹,攻击导弹,带有激光射击器的装甲车,炮兵和激光引导的反苏皮林导弹。

全球激光指导弹药市场预计将激增

全球军事支出正在推动激光行业的扩展,BCC研究发现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新报告

瓜拉拉夫写道:“指向能源和军事激光器在国防领域的应用是2016年最大的市场份额,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成为市场领导者。”“在国防领域,指导能源和军事激光在2016年的价值接近26亿美元,预计在2022年将达到49亿美元。”

该报告指出,到2022年,激光武器技术市场的增长将由亚洲领导,在亚洲,平均年平均增长率为14.2%,直到2022年。6.9%。

有关指导能源和军事激光器全球市场的更多信息和预测,请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的 杰夫·施默克(Jeff Schmerker)2017年11月16日上午11:45:00

话题:光子学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