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药物发现技术:您需要了解的市场趋势

实验室烧瓶

药物发现技术市场概述

药物开发技术专注于早期筛选技术和工具,可优化新型药物发育的新铅和目标,通过细胞成像运行纳米技术的光谱。

药物发现技术市场是一个多亿美元的行业,包括药物和生物医学研究。由于对全球接受的药物的持续需求,市场正在增加,这是有效,高品质和实惠的。该行业包括处理关于人体的基因组,细胞,蛋白质组学分析和系统研究的所有产品,以帮助开发新型毒品候选者。

技术一直是药物发现进步的重要推动力。自动化,纳米流体,成像,软件和测定技术在获得更好的数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技术。

药物发现过程较长,消耗大部分药物开发成本。我们ing尖端技术有助于开发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各个方面。一些广泛使用的药物发现技术包括高通量筛选,蛋白质组学,生物分析和计算技术。药物发现市场的扩张是由于这些技术在制定机制方法以越来越过鉴定,药物递送,验证和靶向的过程中,因此越来越多。进步生物制药和制药公司现在正在探索药物发现技术的优势,作为生产过程的一部分,导致了可靠的收入流。

研发支出以及竞争竞争,专利临时和新技术也指挥公司作为公司专注于客户需求。

药物发现技术趋势预测

  • 2020年,2020年,2020年的2020美元的全球药物发现技术应从2020年的69.8亿美元增加到110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6%。
  • 药物发现的生物分析仪器应在2020年的1920亿美元到2020年的294亿美元,到2025美元,CAGR为8.9%。
  • 药物发现的高通量筛选应在2020年的128亿美元到2012亿美元到202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9.4%。
  • 主要市场参与者:Agilient.技术,Qiagen,Roche和Danaher。

对于额外的英特尔进入全球DNA数据存储市场:

下载我们的报告的免费概述,药物发现技术://www.aflcchurches.org/market-research/biotechnology/drug-discovery-technologies-report.html.

探索我们的Micro报告,创新聚光灯:Cardiol.,医疗大麻(CBD)://www.aflcchurches.org/whitepapers/medical-cannabidiol-industry.html.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3月26日,2021年10:00:00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生命科学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