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DNA数据存储:您需要了解的市场趋势

脱氧核糖核酸什么是DNATA.英石orage?

数据存储覆盖有一个巨大的差距:世界正在生成太多的数据来跟上。由于这种差距,到2022年,每年产生的数据占50%的数据。与此同时,已经发生了DNA读取和写入技术的革命性进展,使这些技术更快和更低的花费

这些因素的收敛是在DNA数据存储中推动兴趣。DNA具有固有的优势作为存储介质,包括极高的储存密度,没有过时的风险和易于长期储存的风险。主要瓶颈包括存储成本,编码方案和对存储数据的快速访问和读取。

正如斯坦福大学医学副教授Hanlee Ji博士所说,“据估计,2020年生成了44万亿千兆字节的数据。在大数据的时代,更多被认为是更好的,实际上意味着什么是需要存储,管理和潜在分析的大量数据。如果您查看当前微芯片的供应,则此数据量明显超过了我们目前基于微芯片级硅的供应。这代表了维持人类历史的潜在困境。

DNA数据存储是对DNA或RNA的合成链编码和解码二进制数据的过程。它有可能呈指数级数据存储能力,并且理论上也可以无限期地保持。从这种写作,高成本和慢速读写时代正在将其与主流保持一致。但是,与过去的所有其他信息存储障碍一样,DNA数据存储将变得更聪明,更便宜,更快。

DNA数据存储趋势预测

  • 2020年整体全球市场为3640万美元,并以70.6%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达到2025年的预测市场规模为525.3百万美元。
  • DNA数据存储市场可以通过所使用的DNA合成技术进​​行分段:酶或化学物质(磷酰胺矿石) 基于。
  • T.磷酰胺矿石基于2020年的合成市场为2840万美元,预计将在2025年以68%的增长率增长,达到3.8亿美元。
  • T.他的酶促合成市场是2020年的800万美元,并在78.5%的CAGR中增长,达到2025年的预测值为1.45亿美元。
  • 2020年DNA数据存储系统的主要最终用户是政府/防御,具有多种研究和原型工程。

对于额外的英特尔进入全球DNA数据存储市场:

下载我们的报告的免费概述,DNA数据存储:全球市场和技术

听我们的播客剧集,emily leprost在DNA数据存储的未来

探索我们的Micro报告,创新聚光灯:Synbio Technologies:DNA数据存储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5月5日,2021年10:00:00 AM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生命科学生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