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R:您需要知道的市场趋势

CRISPR

CRISPR背景

CRISPR(群集定期间隔短的短文重复序列)是一种趋势技术,用于编辑基因。作为识别细胞内部特定的DNA并更改它的简单方法,CRISPR也已用于执行其他活动,包括打开或关闭基因而无需更改序列。

CRISPR为先进的药理学研究提供了有利可图的潜力,其影响涵盖了整个临床前药物发现管道。CRISPR技术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它使基因编辑更加易于处理和精确,并加快了识别药物靶标和产生现实疾病模型的过程。

尽管在2012年引入CRISPR方法之前,有一些方法可以编辑基因,但早期的方法花费了数年,花费了数十万美元。CRISPR技术使研究人员和科学家进行基因编辑活动变得便宜且易于使用。

基于CRISPR的基因编辑技术将继续扩大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研究人员的生物科学和药物发现的能力和机会。

由于先进的技术,现有的流程已经成熟。诸如大型外源插入之类的应用开放了有效地模拟人类疾病的令人兴奋的可能性。遗传疾病(Melnick-nodles综合征,唐氏综合症,囊性纤维化,Duchenne肌肉营养不良,仅举几例)可能会推动对CRISPR技术的需求。

CRISPR的未来

目前,CRISPR广泛用于科学研究。在可预见的未来,使用CRISPR将改变农场,花园和房屋中的大量动植物。
CRISPR技术可能会改变医学,预防和治愈疾病。在中国,CRISPR技术的某些使用被认为是不道德的,但是许多研究人员认为,这种技术在未来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好处。

CRISPR趋势和预测

  • CRISPR技术的全球市场应从2018年的750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2189亿美元,在2018 - 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3.9%。
  • 预计在主要制药和基因治疗公司的存在下,北美CRISPR技术市场将见证增长。
  • 在基因操纵和细胞系编辑领域中基于CRISPR的基因设计工具的使用可能会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长。
  • CRISPR市场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Thermo Fisher Scientific(BCC成员!),精密生物科学,Genscript和Editas Medicine。

要获得额外的Intel进入CRISPR技术的全球市场,请下载我们的报告的免费概述,CRISPR技术:全球市场。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6月29日,2020年10:00:00 AM

莎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内容营销的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生命科学,,,,生物技术

最近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