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企业可持续发展:您需要了解的市场趋势

CORPORATE_SUSTAILABIAL

企业的可持续性推动一直是一个持续的努力,但对该过程的密切检查表明,它比最初似乎更复杂。

企业可持续性的紧急主题是可持续性需要多个部门参与的不可否认的事实。例如,只需切割碳排放确实对您的交易的同事没有太大影响。

正如我们想在BCC的那样,“没有人是岛屿,没有产品在可持续性成功的整合中单独站立。”由未来坚固掌握的人领导的公司将看到通过可持续发展实践作为一种大规模的机会,与那些正在寻求可持续性的人来说是一种不便,那些不起作用。

推动此呼吁改变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争取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种需求对公司的压力施加压力,以批评遗留程序并决定牺牲什么,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种牺牲将需要大公司放弃他们长期利用并整合更环保的做法的方法,尽管成本差异最初不起作用。

当我们回顾2018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对资源的需求比地球在一年内支持的1.7倍。乐动体育官方1.0很明显,领导者需要改变他们的业务方式。值得庆幸的是,就准备好了解决方案,只是等待企业掌握:循环经济。

循环经济“通过设计恢复和再生”。这意味着在循环经济中使用的产品和材料经过翻新,修复,重复使用和再循环。虽然起初可能听起来有点IFFF,但一点挖掘不仅仅是改变的潜力,而是这样做的实用性。

我们最近的报告企业可持续发展产业参考麦克阿瑟基金会,这是指向循环经济转换为“建立长期弹性的全身转变,产生商业和经济机会并提供环境和社会利益”。公司认为,循环经济比从头划伤收集资源更具成本效益和高效。乐动体育官方1.0生产价格正在下降,也降低了销售价格,这使消费者不仅有利于在经济上,而且在社会和环境情况下。

循环经济致力于提供适用策略的行业,使他们能够最佳地重复各种材料。基于自然界所看到的,该模型将允许市场增加利润,同时降低对自然资源的依赖。乐动体育官方1.0这不仅有助于建立的行业,而且还将在新的绿色产业中提供更多工作,使企业能够更加自在。

额外英特尔进入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市场,下载我们的报告,可持续发展或美分的免费概述:公司如何在业务中纳入可持续发展决策?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Clara Mouawad.于7月6日,2020年11:00:00

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的内容作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贡献。

话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