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基于细胞的肉:市场趋势和预测

基于细胞的肉

什么是细胞基肉?

基于细胞的肉是植物的肉类更古怪的堂兄。尚未在市场上,在Agtech Industry内围绕着很多兴奋。目前,在思考替代蛋白质来源时,主要是由于倾向于可持续性和减少碳足迹的原因,人们认为是不可能的汉堡。而且它没有什么可以刷掉植物的肉正在彻底改变食品行业,因为它正在制作更清洁,更丰富的健康食品选择。基于细胞的肉类只是进一步取得一步。

所以首先,什么是细胞基蛋白质?虽然名称(谢天谢地不是其官方名称)缺乏想要在创建食品时想要的吸引力,但它为我们提供了清晰的产品。最终,它是在细胞的实验室中生长的肉。虽然它有不同的名称,如清洁或合成肉,基于细胞的蛋白质有能力消除传统肉类生产面的许多问题。

传统上,肉在留下待期望的环境中升高并生产。细胞基蛋白质的主要益处之一是环境完全控制,消除了与耕种相关的风险。突然间,开发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猪流感和类似疾病的关注变得不存在。由于这些风险不存在,因此不需要其他令人担忧的原因,例如生长激素和抗生素。

不仅如此,具有过度拥挤和生活条件差的问题突然不是一个因素。环境清洁,无菌,虽然可能很难将实验室的形象与家庭烹制的膳食相关联,但我们的健康和行星的好处将推动这种食物生产和消费的变化。

虽然基于细胞的肉类需要更少的能量,生产所需的土地和空间,但它是真正令人震惊的水消耗的降调。目前众所周知,每个汉堡包所做的3,000升水。植物的蛋白质在还原的水方面已经表现良好,以及基于细胞的肉类计划进一步迈出一步。

一个实体的例子是刚刚吃,公司,一家公司,虽然以其植物为基础的蛋替代方案而闻名,但已经具有准备好的基于单元的选择。然而,他们面临两个小问题。首先是当前成本,每鸡块的50美元并不完全可扩展。第二个是政府法规设定的障碍,这些规定令人棘手。

因此,尽管存在所有益处,基于细胞的蛋白质仍然面临上坡的上坡成本。然而,在比尔盖茨和理查德布兰森等背包,生产成本将继续下降。将满足法规,即将开始生产。随着食品行业的转变,有很多东西可以留意。

对于额外的英特尔进入替代肉类来源和食品制造,请查看以下报告和白皮书:

基于植物的蛋白质:全球市场
植物基蛋白的未来
全球培养的肉类
食品制造的未来

写道 Clara Mouawad.8月21日,2020年10:00:00 AM

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的内容作家。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贡献。

话题:食品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