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大麻市场:你需要知道的趋势

大麻

大麻市场预测

大麻产业在过去几年里蓬勃发展,而且没有放缓的迹象。

大麻植物,也被称为大麻,以其精神活性和医学益处而闻名。例如,大麻治疗效果的最大证据与它减少化疗所致的慢性疼痛、恶心和呕吐的能力有关,以及MS引起的痉挛。

尽管根据美国联邦法律,使用和拥有大麻仍然是非法的,但超过34个州允许公开大麻项目。

虽然人们可能认为整个大麻产业都以娱乐/医疗用途为中心,但市场可以分为多个部门:

  • 大麻种植,大麻植物的种植和生产。
  • 植物的提取、加工和包装。
  • 大麻植物及其产品的分析测试。
  • 分销和销售大麻产品。
  • 大麻相关化合物的药物开发。

同样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大麻市场如何对其他行业产生直接和间接的影响。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大麻在各种应用中的日益普及。
大麻现在很受欢迎,从膳食补充剂到生物燃料和纸张。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另一个直接受到大麻市场影响的主要市场是CBD。大麻二酚从大麻中提取,主要用于治疗各种医疗疾病,自大多数州将大麻合法化以来,大麻二酚的数量大幅增长。

这三个(以及其他)市场相互影响如此之大的原因是因为大麻市场的所有部门都以积极的方式相互关联。尽管面临着来自不同机构的不一致的合法化和监管的挑战,大麻行业作为一个整体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呈指数级增长,从2019年的256亿美元到2024年的776亿美元,每年增长24.8%。这种增长肯定会影响到所有相关产业。

大麻市场趋势和预测

根据最终用户的销售额,全球大麻市场将从2019年的230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700亿美元,每年增长24.9%。

  • 大麻检测设备和服务市场将从2019年的2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6亿美元,每年增长24.6%。
  • 随着越来越多的州和国家将大麻使用合法化,越来越多的新检测实验室进入大麻市场,其中大多数是小企业。
  • 主要的市场参与者包括:C4实验室,Canopy Growth Corp和Tilray。
  • 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生物技术公司将CBD和其他大麻素作为潜在的治疗药物。

冠状病毒对大麻市场的影响

COVID-19只会增加大麻的需求,促使稳步增长。这延伸到所有参与的企业,从小型的、以家庭为基础的设施,到提供特定提取服务的独特设备的公司,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欲了解更多有关全球大麻市场的信息,请下载我们报告的免费概述,大麻市场:产品、技术和应用

下载免费报告简介

写的 克拉拉Mouawad2020年6月3日上午10:00:00

克拉拉·穆阿瓦德(Clara Mouawad)是BCC研究的内容作者。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为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等提供内容。

主题:生命科学,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