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ioplinting:未来现在

生物印刷工具我们最近和我们的分析师约翰·伯金坐下来谈谈关于生物打印。素食主义者注意!
一些障碍是减缓了生物印刷的进步,获得了更广泛的牵引力?
生物打印的一个更大的未来机会是器官替换。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应用,但在实现之前还需要克服几个技术障碍。目前,没有足够的器官捐赠者来满足需求,每天都有许多人因为缺乏植入物而死亡。
生物印刷器官的技术挑战之一是实现器官的3D架构,将血管网络纳入生物印刷构建体。血管网络对于打印器官所需的较厚组织层非常重要。血管性为细胞提供所需的氧气和营养物,并从那些细胞中除去废物,特别是那些位于器官结构内部的细胞。
这些问题近年来有没有被克服?还有什么需要克服的呢?
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LNL)在解决这一技术障碍方面取得了进展使用人的原发性细胞和生物材料印刷管。周围的3D打印环境可以获得营养物质,毛细血管连接到打印管来输送这些营养物质。这种方法利用自然过程来构建打印组织的详细特征。
另一个技术挑战是生物打印机本身需要改进,以使器官生物打印成为可行的。特别是,打印机应该能够同时打印出含有细胞和生物材料的墨水,并且能够在打印过程中和打印后保持活细胞的活力。
我们听说过最近的进展,如何学习“欺骗”免疫系统,接受生物制造的有机物 - 您是否可以详细说明该领域已实现的任何成功?
一种方法是使用患者自己的干细胞产生生物印刷墨水。使用人诱导的多能干细胞(HIPSC)是生物印刷场中的新兴区域。HIPSCS允许从患者打印自体细胞。制作这项技术的诀窍之一是印刷过程必须足够柔和以打印人类多能干细胞,同时仍然保持其多能性或将它们的分化引入所需的细胞谱系。这是今天的一个活跃的研究领域。
切换齿轮,您如何看待生物制品的政府利息影响研究?
由于各国政府禁止或限制动物实验,他们正在提高对生物打印的兴趣。2013年,欧盟禁止动物实验这项授权促使生物打印研究开发出合适的非动物实验模型。生物打印的皮肤结构非常有用,因为它们可以模仿真实皮肤的行为。
自欧盟的行动以来,多个其他国家的禁止或推出旨在禁止对化妆品动物检测的提案,因此这是一个大司机。
该军方对片内系统来说也非常感兴趣,用于测试化学,生物或放射威胁的反应。
这个领域最大的增长机会是什么?谁会受益?
生物打印最大的增长机会是在再生医学领域。该市场包括将更大规模的生物打印组织移植到人体上的程序,例如在严重烧伤的情况下。其他应用包括整形外科、心血管和颅面外科。
体外测试市场是另一个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机会区域。这包括3D生物印刷细胞培养模型,其具有例如药物筛选(例如,预测毒理学,Adme和药物代谢研究)中的一系列应用。
支撑这片土地的锄头和铲子——打印机和油墨——也应该有很大的增长。时间范围包括这份报告有点太过隐晦,不能真正反映这个机会,但创造一个通用生物墨水的回报,尤其显得相当可观。
从现在开始的行业会是什么样的?
器官更换是这个行业的长期目标,尽管克服了许多技术障碍,包括上述需要将血管分为生物印刷结构的需要。
目前臭名昭著的失败成为未来成功的候选,比如生物打印肠道。此外,4D生物打印最近浮出水面,打印的对象可以改变形状或功能后,外部刺激施加,或当细胞融合或打印后自组装发生。
要实现功能齐全的生物打印器官移植到人体,可能需要一步一步来。这条道路上的首批里程碑之一是能够打印出带有活细胞的器官样结构,然后将这些结构植入动物体内。这个步骤现在已经由几个小组完成,包括韦克森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3D Bioplinting Solutions.(俄罗斯)。进一步的进展应该使这个应用程序成为现实,可能在您引用的十年时间范围内!
其他超越再生医学的应用,就像没有动物或生物印刷肉的生长皮革,至少一家公司正在工作。该技术正在进步,使这些应用程序能够实现这些应用,并且将会有强烈的消费需求,因为没有动物的主要销售点和陆地,水,能源和化学品的低输入?这些产品需要与从动物生产的既定产品竞争,因此主要商业问题似乎来自市场需要的角度而不是技术。这与器官移植机会相反,那里有强势,未填充的市场需求,但该技术需要赶上。
学习更多关于生物打印市场机会
写的 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BCC研究编辑2016年12月19日上午11:00:00

话题:生物技术BioPli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