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BCC和朋友:绿色柴油和Covid19

绿色柴油,也称为可再生柴油,水力发电植物油(HVO),氢化衍生的可再生柴油(HDRD)或氢化酯和脂肪酸(HEFA) - 是第二代生物柴油。

可再生柴油(002)

我们的内容作家克拉拉·穆瓦德(Clara Mouawad)与BCC Research的顶级分析师Ritam Biswas坐下来,简要讨论了Covid19对G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reen Diesel全球市场的影响。

丽塔不得不说:

尽管Covid-19将导致巨大的经济衰退,但由于物流活动的增加,绿色柴油正在目睹一些需求。随着必需物品的运输,医疗设备,药物,药物等的运输增加导致物流活动略有增加。

由于大多数公路运输都依赖柴油,因此对绿色柴油的需求并没有看到急剧下降。主要关注点仍在价格点上,尽管由于传统柴油价格下跌将减缓新兴地区绿色柴油的采用。Covid-19将严重影响大多数公司的财务实力,因此,价格将成为哪些石油(常规柴油与生物柴油与绿色柴油)的关键决定者。

另一个问题将是UCO的供应,由于封锁而减少了UCO。来自中国的二手曲柄油(UCO)的出口已经大幅下降,预计不会很快接任,因为进口商在未来几个月内仍将谨慎。因此,关键的转变可能是生产绿色柴油机转移到本地原材料,包括基于非废物的来源(例如美国的大豆和Apac的Palm)。

有关绿色柴油燃料市场的更多英特尔,请探索我们最近的报告:

写的 莎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2020年5月1日上午10:00:00

莎拉·格林伯格(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内容营销的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能源和资源乐动体育官方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