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CC研究的见解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

您需要知道第2部分的海洋清理项目

再生海洋塑料

我们的最后博客将您介绍给贝尼夫海运计划(BOI),该组织通过各种海洋清理项目确保后代的健康海洋。

今天的博客是我们对Boi采访的第2部分,在那里我们讨论了Covid19对其海洋清理项目的影响,以及他们看到未来几年的再生海洋塑料市场。

BCC:最近的健康趋势如何(例如,Covid-19)影响您对此问题的工作能力?

BOI:不可避免地,人们需要保持自己的安全和健康导致使用PPE和单用品的加重,其中很多是塑料。新闻媒体一直在报告对与大流行有关的塑料废物的观察,例如面具和手套,乱扔街道和在水道中最终结束。So, now more than ever it’s important that we find ways to minimize our use of single-use plastic items in our daily lives while still remaining safe--like using reusable, washable cloth masks and grocery bags--and invest in the tools to clean up the waste that unfortunately is inevitably ending up in the environment.

在洁净的电流联盟前面,大流行已经强迫我们改变一些项目时间表,特别是在具有特别严格的健康和安全限制的国家 - 有关良好的理由 - 限制我们的团队安全地在现场或会议中安全出席与政府官员或社区成员。

在这些情况下,大流行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规划和调整的机会,我们相信,最终我们的河流干预策略将比以前更强大和耐受风险更大。

BCC:你认为在回收海洋塑料中的下一个大趋势或解决方案吗?

BOI:我认为我们需要弄清楚我们要做什么微型塑料,这些颗粒是小于5mm的塑料颗粒。这些更难看出,甚至更难地以大规模的净捕获,并且在整个海洋中发现,从表面到海底。已经有几种解决方案漂浮在如何恢复较大的宏观形塑料,但我认为微塑料是下一个大怪物。

我最近学到了当海上能源基础设施如风涡轮机和石油钻井船和船舶时,塑料基涂料颗粒脱落进入海洋,导致爆破的沙子,导致微薄的微薄源不显着。有一个名为Pinovo的挪威创业公司,开发了一个闭环喷砂系统,稍后可以真空吸尘塑料涂料颗粒。像这样的技术是在这个问题中做出凹陷的一开始,我们需要看到更多的创新,也可以在海洋塑料问题的预防和清理方面进行更多的创新。

对于更多英特尔在市场上的循环海洋塑料市场,下载我们的报告免费概述,再生的海洋塑料。

下载免费报告概述

写道 莎拉格林伯格在7月27日,2020年11:00:00 AM

Sarah Greenberg是BCC研究的内容营销经理。乐动体育-西甲2019赞助商她创建了我们的博客,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内容。

话题:塑料